车队述职小结范例

时间:2022-09-07 04:42:00

车队述职小结范例

一年来,本人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思想上按照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作风上艰苦朴素、务真求实,圆满完成了领导交付的任务。现将主要情况汇报如下:

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文选》,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深刻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把它作为思想的纲领、行动的指南,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起好带头作用。

在工作上,初到车队之时,及时熟悉岗位职责,适应工作环境,做好车队的日常管理工作,及时处理大型综合活动车辆的使用和调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这一年里能够自觉遵守各项交通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出车制度,认真做好车辆保养,熟练掌握日常保养和驾驶车辆的性能,积极组织全体驾驶司机的安全学习教育,确保了全年安全行车无事故。

在作风上,能遵章守纪、团结同事、务真求实、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勤劳简朴的生活,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强自主管理的意识、服务意识,勇于开拓创新,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