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派会计个人小结

时间:2022-09-06 04:04:00

委派会计个人小结

会计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过去的这个月里,简要的概述一下我社的经营及我履职情况。

一资产经营及负债情况。

社各项存款余额为万元,截止本月末。比年初增加万元,完成计划的%各项贷款余额为万元,比年初增加万元,已达到信贷投放计划的%不良贷款余额为万元,比年初下降万元,不良贷款占各项贷款余额%贷款利息收入为万元,其他业务收入为万元。期贷款收回率%期贷款利息收回率为%

二业务监督及履职情况。

本月审查贷款万元,业务操作及履职上。金额为万元,无违规发放贷款现象。更正凭证使用错误张,已向信贷员提示催收的期贷款笔,金额为万元。对30天后即将失去诉效贷款及时向信贷员提示。

已发份,本月对公账户应发对账单份。收回份,收回率%收回率未达到%以上的原因是粮管所的两个账户对账单未收回,咨询其所长是新老会计正在核对账务及办理交接手续。

其每月的内容依据是正式下发的各种文件、内网下发的各种信件及会计例会上传达的各种内控制度内容。如授权,网点辅导登记簿。对他说要使用遮挡板,要认真审查凭证,不要卡一刷,过程就几秒钟,连业务凭证及屏幕界面都没看清。

三境卫生及客服方面。

做到窗明几净。窗口服务质量方面我社还有待加强,搞好营业室内外卫生。如客户来办业务时,应站立迎,笑相问,不与客户争执等,以减少客户的隔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