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职工个人情况总结

时间:2022-08-25 09:34:00

房地产职工个人情况总结

对这半年来的工作作以下总结2010年的工作已过去半年。

工作汇报总结:

一、上半年的工作

上半年完成的工作情况

四季新城销售部正式启用,1月23日。

四季新城项目正式开工,2月1日。

举办项目品鉴会及客户联谊会成立,4月25日。

成员卡办理601组,目前客户积累情况:来访客户:1283组。电话客户437组;其中A类客户156组,B类客户353组,C类客户774组;

成员卡办理达660组;预计至8月份开盘来访客户达:1330组。

其中固定广告:约55.7万元,目前广告投入费用:约100万元。报纸及DM广告约35.5万元,以上广告以固定广告效果最为显著,其次为路过、朋友介绍及DM广告。

二、下半年的工作

2010年下半年销售部制定以下目标及工作计划:针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公司的销售目标。

销售计划及安排:一期一批及二批销售均达到90%以上为目标。

1一期一批

销售面积24741㎡,共213套。预计可完成总销套数的90%即22266.9平方米,共191套;自行车库销售金额约为629万元。回笼资金预计可达万元。

2一期二批

销售面积,共168套。预计可完成总销套数的90%即平方米,共151套;自行车库销售金额为万元。回笼资金预计可达万元。

广告计划及安排:针对客户来源渠道及AB类客户区域分析

1户外固定广告投放:盐城大桥以北为主特别是开放大道(目前已有城北大桥/北闸大桥的高炮及北环路开放大道交界等四处固定广告)[开盘前10天更换画面内容对外公布开盘信息]

2中邮及直投

即将拆迁的城中、城北小区也及时跟进投放,投放上可以针对城北的商户以及老小区。同时可以在城北的基础上适当增加对市区的投放。[开盘前一周对外公布开盘信息及开盘活动安排]

3短信

受众面广泛,短信广告效果比较直接。可在各相应的时间节点或者活动节点时作为与客户联络的工具,比如开盘或者节日时[开盘前一周及后三天辅助中邮对外公布开盘信息及开盘活动安排,时间安排与中邮错开]

4报纸

尽量减少投入,费用高效果不明显。只在开盘或者公司大型活动时作辅助宣传[开盘前三天后三天对外公布开盘信息及开盘活动安排,时间安排与中邮错开]

思想工作汇报总结:

对于我个人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公司从5万平方的规模扩大到20万方。这新一轮的挑战中,希望自己能够胜任此项工作,但无论是从思想认识上还是从业务水平上都有待更进一步的提高,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逐步改善:

提前做好工作准备;主动协调好与部门之间的工作;首先要提高的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养成多做计划的习惯;其次提高工作的效率。

要有思路的提出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要学会汇报工作。

管理工作汇报:

完善几个制度

1案场管理制度

今后要加强对案场销售及纪律的管理,此前对于公司的依赖性太强。制定相应的切实可操作的管理制度,以使公司无论是从销售上还是公司形象上都能进一步得以提高;

2合同管理及签约制度

制度化管理销售合同签定和管理,制定可行的合同管理制度。从签约起做到专人管理,有据可查;

将努力将我工作能力提高到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下半年的工作中。尽我所能的工作,争取做一个对公司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