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员述职小结

时间:2022-08-24 08:38:00

检验员述职小结

我是月份开始做检验员的,算起来还是一个新人。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我学到了很多。

1.我对的质量意识增强了。一开始我只是线上的员工,做的又是单一的岗位质量意识比较薄弱。自从做了检验员之后,我更加了解了质量对企业的重要性。质量的好坏可以决定企业的命运。

2.我接触的范围更加广了。我从接触单一的岗位转变成接触多种岗位。我对压缩机的了解也因此而更加深。

3.我交流的人更多了。作为一名检验员,除了要向领导汇报问题之外,就是要和线上的员工交流问题。因为他们工作在第一现场,是发现质量问题的主角,和他们多交流就会多了解质量问题。

4.我学到的知识比以前更多了。无论是关于压缩机的知识还是更好做好工作的知识,我都比以前更进了一步。

总之,作为一名检验员,要了解了质量对企业的重要性。质量的好坏可以决定企业的命运。我从接触单一的岗位转变成接触多种岗位。我对压缩机的了解也因此而更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