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总结

时间:2022-08-19 10:26:00

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总结

曾遇晋师人,会永远记着曾为晋师子。要把晋师的爱、晋师的精神洒遍有我足迹的地方。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

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数学系065数一班的毕业生郭治慧。这次很荣幸地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班里职位是班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当了4年多。尽管有时候会比其他同学付出更多,更累一些,但我自己对此很是满意。毕竟在这锻炼中提升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包括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理论和实际结合的能力,做人与处世的能力等等。另外组织协调能力,社会工作能力都得到锻炼。这肯定要非常感谢我老师和同学们对我这几年工作的信任、支持和认可。认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应该是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一直以来这都是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努力做到全面认识自己,客观的解自己,提高自己,学习中增长知识,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长期不懈的努力。不断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实践经验。现将我事迹汇报如下:

全体新生在8653部队开始了为期18天的军训生活,年把心安置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院师范分院)开始了五年大专学习生涯。新生报道后。自己当时也是刚初中毕业,没有离开过父母,自己一人在外生活经验,也没有住校生活经验,心里总是觉得跟这么多人住一起过集体生活感到很不自在慢慢的结识,相互认识和了解都成了好朋友,自己在训练中叶是很努力做好教官所教的动作,力求做到最好!也很得荣幸被老师和教官选为标兵,参加全院军训汇演。真的很感谢当时班主任(成建平)老师给了机会锻炼。

大专学习生活真真的开始!刚开我还不是班干部,军训结束后回到新校。这时。只是当了班里的美术课代表,总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去管理好班级,所以·当时太不自信了慢慢的听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同学们推荐之后,正好当时任班长的同学因为某些原因,不当了这我才被老师定为新班长,有一段时间也兼副班长。一直都很清楚只有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不断地努力才会进步,才可能成就自我总结在这5年来的表现,有得也有失。但更多的让我学会了将来如何更快、更稳的走向社会、走向自己的下一段人生。

首先,大学里。学会了如何做人,其次,学会了如何去学习,最后,学到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学校的培养让我具备了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文化素养。注意个人品质修养,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社会交往能力。与班级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打理自己的班级工作方面,尽心尽责,为班里同学服务,全班学生的支持、老师还有学校领导的信任。

一直使自己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大学期间里。这使我能在快乐中学习,相信付出总有回报,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较强,大学的学习生活奠定了扎实的专业理论,良好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

只要组织需要,真诚热情是为人态度;踏实严谨是工作态度;进取奉献是人生信条。不管工作多么艰辛。定会和同仁一道开拓进取。学习方面:学习上,认为学习是一个学生的天职,只有把学习成绩确实提高,积累丰富的理论知识,才能为将来的实践打下扎实的基础,成为社会有用人才,学习态度端正非常重要,积极努力,不放松任何学习的机会,包括书本上和实践上的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这一至理。对专业课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态度严肃认真,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锐意进取,不止把眼光仅仅放于课堂,为了提高自身能力,利用一切课余时间,把精力于参加各种兴趣小组,和社团活动。

自从我从学校踏入社会,思想方面:感觉成熟了好多。明白了好多事情远不如自己在学校想的那么简单,该自己去定夺一些事情.自己去解决,不要想着去靠别人,没人能帮助我.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有素养.从小听外公讲中国历经患难的故事,还经常教育我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学校里我一直以一名优秀的中国共青团员的行为准则要求自己,积极热情的参加团里的工作,把锻炼自身能力和为集体奉献和谐统一。校时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祖辈们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深深植入我心中。深知在生活上要向低标准看齐,生活方面:因为我出生在普通的农民家庭。而在学习中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假期多次外出打工,吃苦耐劳,把自己零距离放置社会予以历练,积累了诸多涉世经验教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攀比不浪费,与班内同学和谐相处,积极团结同学并得到同学的普遍认可。

有亲和力,其他方面:做为班里的学生干部。能够主动和同学沟通,对于班里不爱说话的同学,能积极主动地和她沟通,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联系学校和学生的纽带。兴趣广泛,擅长绘画、书写,跳舞也还行,多次参加了院、系组织的文艺节目。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并利用业余时间做家教,利用寒暑假在家乡小学义务支教。

做一个老师是理想,作为一个师范专业的学生。从小就想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小姨是一名优秀教师,丰富的知识、对学生的爱心以及对教育事业的热爱都深深的打动和感染了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做一位优秀教师。

入校以来,总之。能够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上勤奋严谨,工作上踏实认真,能够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为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一份耕耘,一直珍惜我大学生活。一份收获,大学的生活告诉了很多东西,不仅仅是知识上的收获,还收获了同学们友情,还有老师的教诲,即将要毕业的时候,想说声谢谢。

心情十分激动、兴奋,即将走向工作岗位前夕。因为我知道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所从事的工作是天底下最光辉的事业。而且我知道作为党培养出来的人民教师,必须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思想上我早就做好了作为一个人民教师的准备,很想走向讲台,用自己的热情、知识培养祖国新一代的花朵。

不在乎!也做好了一切思想的准备!会努力的工作,当然我也知道教师是辛苦、清苦的不过我不怕。而且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反复钻研,认真学习,多与学生沟通,为学生考虑,为学生服务。争取每一天都是充实的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都是满意的一天,也都是学生快快乐乐、高高兴兴成长的一天。

尊敬老师,大学间。热爱母校,无论是对老师还是对学校我都怀有很浓厚的感情。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关心同学、乐于助人,曾多次参加义务劳动、打扫公共卫生…受得老师与同学的好评。

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遵纪守法。从没有违纪行为。而且在校期间我一直担任班上的班长职务,积极配合老师搞好班里的系里的组织纪律。因工作出色,领导有方,所在支部及班级多次被评为“优秀集体”优秀团支部”很爱我065数一班,即将毕业的对班里的人和事,都很不舍,不能忘记。但是也知道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今天的离别时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期待那有一天。

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青春啊。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要做一个这样高素质的人不是一句空话就可以的要我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吃别人吃不了苦,受别人受不了累,最后才能成为别人成不了人。功夫不负有心人,年月,有幸在市最好学校之一的太师附小实习,辅导老师也是具有小学高级教师职称的很珍惜这次机会,用心像优秀老师们学习,为我以后的教育事业奠定了厚实的基础。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再接再厉,不断完善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