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工作总结集合2篇

时间:2022-08-16 08:54:00

客服工作总结集合2篇

《一》客服工作总结

在工作四个多月来,学习了很多。我是个很敏感的人,从一进公司就感觉“”的朝气蓬勃,他是那么的年轻和有魄力。来这里工作真是来对了。

月份正进入保暖上货的季节。正好我的加入,赶上“冰雪绒客服”一职。月份上保暖衣对于保守的终端商而言,是非常早的。在给客户推销“冰雪绒”的时候,给我的是失落。

打了半个月的电话只有极少数的客户说有空到办事处看看货品再说。要不就说:还早着呢,不上。或者是:刚上美体的,怎么又……。好像是我勒索敲诈他们一样的。情绪低落到接近自闭,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心里想:怎么就这么失败)当时保暖业务员出差,走之间跟我说:有什么事情打我电话。我记住这句话了。在外面的时候我跟他信息联系。他一直鼓励我。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月份了,月份经大家一起推广者品牌的保暖,客户日渐增进。糟糕的是:在旺季的时候厂家居然缺货。内部人员的支持,让我很受鼓舞。虽然业绩没有达到预先计划的,但是我学会了坚持,学会有计划的做事情。没有做到完美的,可我做到了用心对待每一件事。

人的拼搏,团结,追求,多才多艺,……。是外部人员无法感受到的,不是用平凡的文字能描述的清楚的。只有亲身经历过才会懂!我怎么也不会忘记年月6日的“超越梦想财富汇”的会议。和年月6日“喜迎新年春节晚会”。给我的感触好多好多,……

生活在,完善我的人生。工作在,成就我的未来。我爱!

来年再接再厉!

《二》客服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过的真快,又到了年终,回顾在这里我真的学到了很多,特别是来义乌的这几个月,跟着,跟着大家真的学到了很多。真的谢谢公司能够给我这样的平台,谢谢能让我负责彩婷这个品牌。

初负责真的是搞的一团槽,客户对我的投诉也一大堆。特别是在十一搞活动的时候,真的有些客户我没能跟好,给他们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一直都在努力。虽然我能力有限但还是认真的去对待每个客户,这这段比较繁忙的工作中,也让我锻炼了很多。我相信我明年会做的更好。

在负责的这段时间里虽然很忙,虽然事情还比较多,但还没到不能负荷的程度,有些事情我还是没能言必果,其实就是我的懒惰,散慢,我保证明年的李胜男是决定的勤劳的。

年要做一个坚守承诺,坚持到底,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