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创优个人报告

时间:2022-08-11 09:09:00

工商创优个人报告

举国上下正在轰轰烈烈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当前。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丰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努力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在时代的前面,展红盾卫士风采。

一、树立“四种意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要注重活动实效,创先争优活动中。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一是树立服务意识,不时创新工商工作理念。认真践行“新工商、心服务”结合自身工作。

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深入基层走访调查,二是树立廉洁意识。积极征求社会意见,促进廉政建设,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真正实效。

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大力开展“大比武、大练兵,三是树立争先意识。争当五种能手”活动,激发干部队伍工作热情,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

争当人民满意的好儿女。扎实开展争创“三满意”活动,提高办事效能,树工商良好的社会形象,四是树立形象意识。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

二、坚持“四个结合”掀起创先争优活动新高潮

要创新活动内容,创先争优活动中。丰富活动载体,坚持“四个结合”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开展“作风好、效能优流动红旗”窗口评比活动、开展“除陋习、树新风”集中治理“五乱”专项行动、日常监管巡查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实践结合起来,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窗口、党员干部许诺、廉政风险排查等形式,展显工商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树红盾卫士风采,为创先争优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将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新高潮。

三、做好自身工作。

要创先争优活动贯穿在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去,创先争优活动中。把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推进。

刻苦钻研,一是学习上。勤奋学习。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掌握过硬的知识和本领,不时提高自己文化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水平。

勤政敬业,二是工作上。争创一流。坚持以监管为本,服务为重的理念,解放思想,理清发展思路,要有一往无前的决心,大胆探索的勇气,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理论联系实际,发明性地开展工作,发挥工商行政管理的职能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

率先垂范,三是作风上。扶正驱邪。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自觉参与组织生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经得起大是大非、大风大浪的考验,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提高服务质量,文明办事,进一步整肃单位作风,健全完善科学、规范、透明的办事顺序和办事规则,改进工作作风,站稳立场,不时提高掌握大局、维护大局的能力。

享乐在前,四是利益面前。享受在后。发扬甘于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清正廉洁,自觉抵御各种腐败行为的侵蚀。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做人民群众的带头人,做人民群众信赖尊敬的贴心人。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走在群众的前面,密切联系群众,诚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成为群众的知心朋友,把实事好事办在群众开口之前,把思想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之中,千方百计地帮群众之所急、送群众之所盼、排群众之所忧、解群众之所难,把温暖送到周围群众身上,做人民群众的公仆。

依法行政,五是执法上。文明执法。进一步提高办案人员素质,增强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提升服务监管能力,坚决遏制办事不公、执法不严现象;不“吃、拿、卡、要”不乱收费,不乱罚款,不乱摊派,不办人情案,维护良好的市场公平交易秩序,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