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创优点评个人报告

时间:2022-08-09 04:41:00

书记创优点评个人报告

遇到特别紧急的重病人。往往一个人刚生病的时候是最难护理的这时候,派党员护理工前期到达。正是考验党员享乐耐劳的时候,为病人提供很好服务的同时,也为稳定起到很大的作用,达到和谐发展的目的。

通过创建学习。党员干部中部分党员思想认识不到位,也深刻感受到自身知识的缺乏和能力的缺乏。有敷衍了事,胡乱对付之举,有待于进一步加强提高。不在岗党员学习的时间还不够充足。下一步的创建活动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时空虚自己用科学发展观武装自己的头脑,紧跟时代步伐,坚持高度的责任心,进一步规范学习制度,使之经常化规范化。最大限度的抓好党建工作,为单位的稳定、发展、和来年我矿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精心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进行领会贯通,认真贯彻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特别是今年的创建活动投入了个人极大的工作热情,下面就个人创先争优情况做一简要论述如下,请组织给予点评指导。

自己率先认真学习各种文件精神。然后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进行学习,正确领会文件的实质要求。由于我单位人员结构比较特殊,组织学习成为最困难的事情党员多,分布广,党员中有外出学习的躺在床上或轻或重病人,陪护在病人床前的护工,职党员等。为了达到矿党委关于学习,如何组织学习把党的精神传达进来,成了最为困难的事情,外出学习的党员我利用学生寒暑假专一组织集中学习。对于病伤躺在床上的党员我亲自印发学习资料到病人床头。对于单位护理工党员单位利用他每月15号回矿报销时给予组织学习把创建精神和党的宗旨,要领一个不拉的渗透到每一个党员的大脑中,使他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