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局个人工作小结提纲

时间:2022-08-01 04:48:00

劳动局个人工作小结提纲

转眼间我来到劳动保障事务所工作已经年多的时间了。在这年的时间里,我学习到了很多与劳动有关的知识。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总结经验,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现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1、刚到劳动所时就参加年度农村劳动力资源调查表录入工作,和同事经过三个多月的加班加点将四万多份调查表全部录入到省劳动力资源网,其中个人就完成了总数的3/4将进3万份。

2、按月完成了全年的农村富余劳力培训转移就业月报表和农村劳力双转移月报表等各项任务数的工作和其他各类报表。

3、管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网是一项繁重的工作,每年的月至月份是居民参加医保和医保费用征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几乎都忙得不可开交的,月和是是居民参加医保的时间,每天都有很多居民前来参保,月份就必须完成参保信息录入并将信息表整理归档,因为月份县社保局就要委托银行进行医保费用征缴。

4、协助领导和所长做好劳动保障工作,处理好各宗劳资纠纷案件,并在时候组织材料进行归档。

5、到了年终,各种考核和检查接踵而来,我和同事们准备考核、汇报材料。整理、补充材料是一门很大的学问。这是一个工作的过程,但我看来更是一个难得的学习的过程。

总得来说,我的工作就是协助所长做好有关的工作、收集及整理相关劳务案件资料归档、完成多项报表和主管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网。今后我将以崭新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学习,提高工作效率,熟练工作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