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进入社会半年度小结

时间:2022-07-30 02:23:00

退伍军人进入社会半年度小结

一眨眼功夫半年已过去,时间过的真快。虽然我现在已经退伍了但是感觉还是有必要再写一份半年总结,回顾一下这半年自己的问题和收获,半年的地方生活主要收获有以下几个方面:

摆正自己的位置。

一、能够端正思想。

终究在部队五年所授的教育和部队的生活的改变。尤其是刚回来前两个月感觉自己一无事处,刚从退伍踏入地方生活有好多的不适应。天天只能呆在家里干些琐碎的家务。但后来一些朋友跟我聊天,开导我使我能够摆正自己的位置涿渐的适应地方生活,总的来讲回来这半年时间自己思想上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因为自己是刚退出现役的就搞特殊化不合群。

干什么工作都抢在前,

二、能够认真工作。干在先。

交际、工作规范、工作效率等,公司已经待了近五个月的时间了这五个月自己收获很多。同时对自己的行业(龙门洗)也有了一定的解。月号到公司时,有一种再次回到新兵连的感觉,记得那天第一天上班公司组织点名我答(声是全场最大声的一个,当时全场人员都笑了目光都瞧我这边注视当时看到这种情况我不知所措只好低下头,自从这件事以后,什么也不敢,都不怎么说话。通过一个星期的适应后自己也能融入到公司当中去,能够配合好同事们完成各项任务,由于自己是新队员所以在各项方面都要抢在前,干在先!现在签合同了也算正式员工了想这些好东西我应该继续坚持下去。

拉近自己和同事之间的关系,

三、能够主动的去和同事说话。同时认识了好多知友。

从部队回来很多人都说我变的会说话了这是最想感谢的就是组织有些东西在地方根本就学不到通过在部队的锻炼,这点也是最开心的一点。自己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思想素质方面都提高了一个层次。

取得收获的同时问题同样也是存在下面我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讲下存在问题:

人变得松散了

一、工作规范不够高。

一定要想着工作标准,部队有组织有纪律所以有些事迫使你自己在做时。一定不能偷懒,回到地方这些东西就被涿渐的谈化了所以导致现在人变得松散了干工作时这个规范掌握的也不是太好,抱着一种干了就行干的好不好在说的思想。

存在乱花钱的现象。

二、不够节约。

可以自己养活自己但回头来想下,虽然现在有了工作。这样做肯定不对肯定也要为家里分担一部分,有时觉得自己口袋里有那么几块钱就忍不住了进来玩一下或者跟着去逛下商场成了典型的月光!

根据以上几个问题做个有心人:

都要树起干就要干出标准的思想,干每一项工作时。注意一些细小的方面,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感觉自己回到地方的半年,这样东西都还给了部队,真挺对不起新兵连的班长。

若有缺乏之处望友友们批评指正。以上是自己的个人半年工作总结。

虽然退伍了但还是得敬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