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鉴定参考文本6则

时间:2022-07-29 04:37:00

自我鉴定参考文本6则

一则、在职研究生的个人自我鉴定

光阴荏苒,毕业在即。回顾三年来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做自我鉴定如下:

1、政治思想坚定。坚持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能够保持清醒头脑、经得起考验,始终与以同志为总书记的党央保持高度一致。

2、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熟悉并掌握了有关法律基础理论、基本法、部门法的相关知识,对所学专业知识努力达到系统化、条理化、要点化,并注重将所学理论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特别是对《民事诉讼法》、《劳动法》、《合同法》等做到了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运用科学理论认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

3、注重党性锻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旗帜鲜明地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做到了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

收获和成长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指导帮助,我将继续以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涯,不断提高自己的个人素养和业务水平。

二则、中层后备干部的个人鉴定

19年月日出生,市人,中专学历,现在读电视广播大学法学专业(大专)。

该同志于年月进入公司从事出租驾驶工作至今。在将近五年的工作时间里,该同志能虚心学习,服从领导和组织的安排,工作上积极主动,一丝不苟。在驾驶岗位上,凭着扎实过硬的技术,创造了几个实现:一是实现了违章几乎为零的纪录;二是实现了五年营运未发生一起一般以上有责事故;三是实现了无三保、无大修行驶49万公里;四是实现了中性问题全部自己动手解决,并从中发现了变废为宝,节约资源的诀窍。通过不断努力学习揣摩技术,该同志先后获得总公司“规范服务先进个人”、市“文明车驾驶员”、总公司“优秀团员”(2次)、总公司“规范服务标兵”(2次)、市首届“十佳的士之星”、总公司“劳动模范”、全国出租租赁汽车行业抗击非典“先进驾驶员”、总公司“安全营运标兵”、第四届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总公司“百日安全驾驶员”(3次)、市爱心车队队员、市级青年文明号等诸多荣誉,其先进事迹还被《》《》收录。该同志思想积极上进,关心国家时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会议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被党支部列为入党考察对象。

鉴于同志的杰出表现,我党支部一致认为该同志是位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经讨论决定,同意推荐该同志参选我司中层后备干部。

三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个人鉴定

本人于年1月参加了党校举办的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本人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自觉主动地参加学习和实践,认真遵守培训班的课堂纪律,在按时参加学习、实践以及集体研讨活动的同时,与课后自学有机结合。现就本人进入党校学习以来各种方面的情况作如下自我鉴定:

一、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充实了思想

学习过程中,通过老师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的讲解,以及对党员的条件、义务与权利、信念和十七大精神、意义的学习,提高自己对一些重大现实问题的理解和认识。虽然学习和研讨的时间不长,但个人的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得到明显提高。对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方面很有帮助。

二、党性修养得到了提高

通过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以及实践,感觉到作为一个党员至少应该做到:一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密切联系群众;三是勇于承认和改正自己的缺点和错误,敢于同一切错误思想和不良倾向作斗争。在看了几个视频之后,特别有感触,赵所长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且身处群众当中,所以他不仅是个好民警,也是个好党员!不过老师说的很对,我们也许就不会很伟大,但至少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三、学习方面

进入党校学习后,老师们的讲解让我在原有认知的基础上对党有了更深入和真实的认识。我上课努力听讲,尽量消化自己学过的知识。党校学习结束之后,我将会以严谨的态度继续学习党的知识,关心时事和党的政策;同时,平时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地来,尽量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在本次培训学习期间,本人无旷课、迟到、早退现象!

四则、铁路机械中专生个人自我鉴定

光阴似箭,一晃一年的中专生活过去了。从进入江铁路机械学校就读以来,一直一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虽然有成功的泪水,也有失败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会竟争也使我充分地认识到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中专生的重要性。无论如何,过去的是我不断奋斗、不断完善自我的一年。

在思想上,要求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上期向党递交入党申请书,有很强的上进心,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考研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作到了理论联系实际;除了知识的学习外,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通过我的刻苦努力。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在担任分班上的生活委员期间,工作塌实,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多次、配合班长出色的完成了班上的组织的活动。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

五则、自考大学生的自我鉴定

经过这些天的努力,终于通过了自学考试。回想起自考的那段日子真是让人难忘啊!我的成功与我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首先,我在工作中能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专业思想坚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时能坚持用科学正确的教育观对待教育工作,用无私的爱心关心、爱护每一位幼儿,做到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其次,我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自学考试,并且很好地处理好自学考试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工作与自学两不误,自从参加自学考试以来没有因为自学考试的紧张而放松对工作的要求,也没有因为工作的繁忙而放弃自学考试。并利用工作之余认真钻研自学教材,对每次考试的学科总是列出学习计划,坚持循序渐进。在学习中,注意把科学的教育原理和专业教学技能内化为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同时不断地进行拓展性学习,学习时事政治,掌握教育动态,领悟邓小平理论、党的十六大中对教育的阐述,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理论修养。

最重要的就是坚持理论知识学习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把平时所学到的知识、方法,积极、灵活地运用于教育教学实践,让教育教学知识、原理、方法融入自己的工作,提高了课堂教育的艺术性,提高了课堂教学的效率,从而也提高自己的实际教学水平。

六则、商学院毕业大学生的自我鉴定

作为一名商学院的毕业生,下面是我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自我鉴定。

刚到大学时,来自农村,沉默寡言,虚荣自卑,所有与管理有关的品质自己几乎都没有,可是我相信自己有学好这个专业的信心和潜能,于是努力的学习各门知识,认真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尤其注重英语和计算机的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且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

于此同时我也深深的意识到学习管理专业仅仅靠书本是不够的,能力则更为重要.于是我广泛的参加学校的活动,诸如辩论会,英文竞赛,组织同乡会等,并且扩张自己的兴趣与爱好,学习围棋,书法,口琴,日语,评弹等,它们不仅仅让我的大学生活更为充实和有趣,重要的是锻炼了我的沟通,组织的能力,提升自己的修养和品德,让我可以更好的和每个人交往,年获得商学院分团委的“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大学是社会的过渡,在进入的时候,我便知道我不可能去考研究生的,所以我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参加社会实践:在酒家做服务生,我知道如何礼貌平等的对待每一个顾,这让我在以后工作里可以与上司和同事进行良好的相处沟通等等。我还在其他单位实习多次。通过这些实习,我的许多能力得到了锻炼。

以上就是我的自我鉴定,对于即将走上社会,我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