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副局长个人小结

时间:2022-07-27 03:32:00

司法局副局长个人小结

缺乏之处,以上是自己2007年度的述职述廉报告。请各位领导和同志们批评和指正。

自己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一年来。与时俱进,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交好地完成了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做简要汇报:

一、加强理论学习。

始终坚持学习dxp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hjt总书记“6.25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一年来。新修改的党章》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正确的思想看待和处理问题,同时系统地学习了各种法律、法规,拓宽知识面,为当好领导的助手和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学习,思想政治素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得到加强和巩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心坚持高度一致。坚持以大局为重,不争名夺利,不计个人得失,坚持良好的道德情操,同时始终坚持班子的团结,向其他同志虚心学习,力争理论上有提高,思想上有进步,工作有效率。

二、认真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其中民事案件44件、刑事案件6件为贫困群众解决了打不起官司的难点问题,根据领导分工我主要职责是协助局长做好法律援助、律师及纠风工作。一、法律援助工作是当前社会转型新形势下的一项带有稳定职能的法律服务工作。今年我市法律援助中心供完成案件50件。为社会稳定起到一定的作用。二、律师和法律服务者坚持“热心、真诚、廉洁、高效、服务原则杜绝了行业中的不正之风,赢得了各族群众的赞誉。三、依照纠风目标责任书的要求做好了本局纠风工作,对市公证处进行了行风评议,查找了问题并进行了整改,对今后的工作打好了良好基础。四、积极参与了局里布置的各项法律宣传工作。认真并及时完成了市委、政府布置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

三、严格要求自己。

能够自觉遵守有关规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廉洁奉公是对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廉洁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深知手中的权利是人民赋予的也是为民所用的只有用好权利,真心实意地为群众谋利益、为群众服务好,才干履行自己的职责,才干赢得群众的好评,才干得到群众的支持。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没有利用职务之便,获取私利,没有假公济私、化公为私的行为,严格依照党风廉政建设及纠风工作的要求,自觉养成奉公守法,以清廉为荣的作风,果断与腐败、腐蚀做了斗争。

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一年来。自觉遵守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勤奋扎实工作,注重班子团结和调动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注重同志之间的团结,用人之长,平易近人,要求他人做到自已首先要自己做到

自己虽然做了一定的工作,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掌握知识方面也有一定的进步,但也存在一定的缺乏:

有待于提高。一是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欠缺。

二是工作方式方法上还不够灵活。

一年来本人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总之。但离党和人民的要求还相距甚远,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继续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