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系统个人工作报告

时间:2022-07-18 03:43:00

广电系统个人工作报告

一年来,我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工作学习两不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且认真学习“八荣八耻”的重要思想、体会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遵纪守法,努力工作,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同志们帮助下,工作、思想、学习和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

党的十七大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做好党的十七大宣传报道工作,是广播电视部门宣传工作的头等大事,也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创建和谐社会、深化体制改革、强力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关键一年。本年度,我本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和谐广电为目标,推进广播电视体制创新加快广播电视事业和产业发展,促进自身成长,继续学习“八荣八耻”重要思想为指导,为开创广播电视工作的新局面做出贡献。

我能够严于律已,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和政治思想觉悟,一年来,我始终坚持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论,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以及“八荣八耻”重要思想去分析和观察事物,明辨是非,坚持真理,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践,在思想上积极构抵御资产阶级。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加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工作积极主动,勤奋努力,不畏艰难,尽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自觉坚持“八荣八耻”,在工作上存在哪些不足之处,不耻下问地进行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贡献自己“小螺丝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