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员自我评议汇报

时间:2022-07-13 05:47:00

学校党员自我评议汇报

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今后在工作中。不时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为人师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个人主人翁精神,埋头苦干,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党员干部尤其要发挥模范作用,发挥优势,做出表率,不时学习,不时提高,使自己的工作效果与日俱进。

上级党委和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一年来。能够积极参与每次的政治学习,自觉学习马列主义、思想,学习邓小平理论,学习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七大”文件精神,学习党章的要求。通过学习,不时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坚持高度一致,积极参与抵制邪教的斗争。平时,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交纳党费,并以共产党员的规范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加强自身的政治道德修养。做到带头遵纪守法、自尊、自重、自爱、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关心维护学生,一言一行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从不放松自己的业务学习。平时积极参与校本培训,为了空虚、提高自己。认真阅读各种教育教学刊物,学习教育学、心理学的理论,认真学习新课程标准,领会新的教学理念和学习别人的先进经验,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运用新的教学理念去指导自己的教学工作,改革旧的课堂教学模式。课堂教学中,运用“自主、合作、探究”学习方式,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并认真总结教学经验,写好教学后记,通过不时的反思、总结,不时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都能够爱岗敬业,一向以来。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做为学校的一名中层干部,深知自己肩负的重任,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了学校和领导的形象,不同于普通党员教师,要有更高的思想和觉悟,所以在工作中我能够做到不计较个人的得失,不说不负责任的话,不做违反原则的事,对于上级领导部门安排的任务不打折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抓好教学惯例管理,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为己任。对自己所兼任的班级,能够抓好班风、学风的转变,抓好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注意做好后进生的转变工作,根据学生的特点,采取各种不同的教育方法,做到因材施教。特别是注意对“双差”学生的耐心教育,尽量找出他身上的闪光点,做到少批评,多鼓励,对于学生的过错,尽量采取无伤痛有效果的教育,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对照党员规范和评议规范要求,回顾自己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感到自己还有许多的缺乏之处,有些方面还将有待于进一步提高,但自己的精神状态应该说是良好的工作作风应该说是务实的思想观念应该说是能够与时俱进的反思自己一年来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这主要是和各级领导的协助和全校人员的共同努力支持分不开的工作中还存在一定缺乏,主要表示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对新知识、新技术掌握不够全面,工作有时爱急躁、急于求成。有待于今后加强并不时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