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石化公司员工工作小结

时间:2022-07-08 03:08:00

夯实石化公司员工工作小结

经过一年的学习,技术水平得到实质性的提高。

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成为公司的一名技术员。现在就以下几个方面总结一下我这一年中的工作。首先感谢领导给我公司实习的机会。经过一年多的实习锻炼。

一、首先谈谈我对社会的认识

以后工作就能如鱼得水。但是经过这一年的实习,大学时对社会的认识是朦胧的一心想只要在学校里专心学好书本的理论知识。才发现社会远比我想象的复杂,只有理论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只有通过实际操作,才干使书本上的知识得到应用,并在实践中充实。实习期间对个人意志考验也是一个考验,大学毕业后带着自己的理想参与工作,当我被分配到小班干场地工时,曾经有很大的心理落差,干活很累,一天下来就会筋疲力尽。而且在一起干活的都是农民工,没有共同的语言。当时自己很苦恼,本以为自己上了大学就能够做轻松和体面的工作,而真正工作时自己面对的却是荒无人烟的海滩和一台台“磕头虫”曾经也想一走了之,但是仔细想想父母和老师的教导,自己还是咬咬牙挺住了逃跑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社会真是磨练一个人的地方,幸好我经历过了社会对我第一场”磨练。您现在阅览的工作总结网谢谢您的支持和鼓励!

也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现代社会是一个充满竞争的社会,随着这一年的工作。同时也是一个更加需要合作的社会。不管是一个企业还是一个人,只有学会与别人合作,才干取得更大的胜利。企业要以人为本,简单的说就是尊重人才,重用人才,才干在同行业中领先。工作中我也应该有以人为本的意识,去尊重他人,每个人都有他人值得学习之处。同时要有一种超前的意识,把问题想在他人的前面,做事做到他人的前面,才干够在竞争中抢占先机。

二、其次谈谈对我公司的认识

就发现公司的发展空间很大。经过第一个月的实习后。

技术力量单薄,首先公司正处于一个发展初期。文化水平偏低,迫切需要一批我具有专业知识的大学生给公司注入新的血液,增强发展的活力,提高公司的综合力量。

设备齐全先进;特别是平安防护方面,其次是公司的硬件比较好。让我井上作业有安全感。公司小修通井机6135型33台、修井机250型3台,大修修井机650型2台、修井机450型1台相关配套工具都很齐全;

有济北、潍北、滨东、滨北、天然气、滨海、沾化、高青,再次我公司作业区块多。八个作业区块各区块的作业情况都不一样,给我发明了一个很广的平台,让我学习更多的作业技术和经验;

公司领导尊重人才、重视人才,而且。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给了很大的发展动力。

这些深深的吸引着我加入这个了集体。会踏踏实实的工作,总之。认真学习新的技术,遇到不懂得问题就请教队长和师傅们学到过硬的技术,为公司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获颇多。坚忍不拔的意志,经过一年的学习和锻炼。积极进取的心态,团结协作的作风,让我学习工作中迅速生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