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员创先争优工作鉴定

时间:2022-02-16 09:03:00

管理人员创先争优工作鉴定

一、有较强的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思想理论素质。

该同志对待所从事的宣传工作,不仅有满腔的政治热情,而且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在复杂的政治形势面前,他之所以能够始终把握正确的宣传方向,做到头脑清醒,沉着应对,守土有责,是因为该同志一直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自身气节修养,努力改造自己主观世界的一项重要任务。学习中能够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指导实践学,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使自己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竭诚搞好宣传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为全面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二、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解决实际问题和开拓创新能力。

该同志具有较强的协调和组织领导ý力,能够做好“承上启下,协调内外”工作,为此,他对自己提出做到“五勤”,即“勤请示、勤汇报、勤传达、勤沟通、勤协调”,以此为工作指导思想和实践要求,各项工作争一流,当排头做表率使工作不断登上新台阶,能确实可行的解决实际问题,保证“承上启下,协调内外”任务的圆满完成。同时该同志在工作中十分注重开拓创新,为宣传工作打开新局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三、工作态度积极、作风端正有很强的事业埃,工作成绩突出。

该同志负责常务工作,是部内的综合部门,承担着保证部内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重要职能,在工作中,团结部内全体同志,积极工作,不断探索研究,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为部内整体工作提供了优质服务,保证了部内办公部门的正常工作,使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同时在他带领下的各个科室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四、能始终坚持廉洁自律,是群众眼中的好干部。

该同志具有坚定的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拒腐败、永不沾,坚持平平淡淡做人,堂堂正正做事,面对各种诱惑牢固的树立起了拒腐防变的防线,真正做到了不吃人情饭,不喝办事酒,不拿昧心钱,一直受到了群众和老百姓的好评。

该同志虽然工作业绩突出,但也存在一定缺点和不足:理论学习不够经常,工作经历不够丰富,工作经验有待于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