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员创优工作鉴定

时间:2022-02-16 08:59:00

教师党员创优工作鉴定

一、政治信念坚定,律己育人。

做为一名教师,他注重师德,学风严谨,一丝不苟;把教书育人贯穿于整个教学工作中。以“八荣八耻”作为行动的指南,在中改造自己的思想,提高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积极学习教学理论知识并付诸于,时时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其他要求进步的教师和学生。凭借一颗赤诚的心,在汶川发生地震时,心系灾区,先后利用手机捐助、教师捐款、交纳特殊党费等形式向灾区人民捐献爱心200余元。在抓好班工作的同时,他还注重搞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二、潜心教学,精益求精。

该同志在工作中把本年级的班主任、任课老师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攻难关,狠抓教学质量,使年级组的各项工作逐步升级。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动脉。该同志把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善于调查研究,积极交流经验。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强烈的责任感不容他有所退缩,为了圆满的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几乎牺牲了他所有休息的时间。在教学中他发现只做知识点的灌输难以起到良好的教学效果,学生也不易于接受。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想尽了办法,收集了大量的资料,做了大量的尝试,发现强调数学跟科研、生产、生活的关系既能提起学生对这门课程的兴趣,又能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与此同时注意收集整理学生对教学的反馈意见。因为学生是教学的直接施予对象,学生听懂没有,学到没有是教学质量的直接反映。所以,他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尽量满足学生对于教学上提出的各种要求。

一直以来他认真严谨,谦虚谨慎,不仅严格要求自己和学生,而且对负责的年级组和教研组的年轻老师也严要求高标准,共同探讨教学难关。

当然,辛勤的工作就意味着更多的工作量和精力的投入。不过这也使他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高。

三、做好学生的贴心人。

他把工作重点放在尽力发挥班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做好班团支部的工作。这样可以起到以点带动面的效果。此外,他也格外注意班级中出现和可能出现的个别问题。及时找个别同学谈话,了解情况并解决问题。由于工作扎实到位,班风学风表现的非常突出。由于他辛勤的付出,扎实地工作,已顺出一套有效地班级经验,班级的学风正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也就高了。

在同志从事教学工作的时间里,他一直工作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兢兢业业、结合工作不断探索,平凡的工作见证了一名教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