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个人汇报小结

时间:2022-02-11 04:23:00

公务员个人汇报小结

总结**,我奋斗过、也颓废过;开心过、也失望过;收获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从大学生村官到公务员,这是我这一年基本转折点,所有的一切都是围绕这来展开变化的。展望**,我对未来充满期待;但看看穷途末路的现状,又不得不感慨现实的无奈。

**年9月17日一个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就在那一天我正式的参加了工作。严田镇是我出生的地方,又成了我工作的第一站,或许严田注定就是我的起点。在那工作的一年时间里我跟同事们的关系都很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都能很好的完成。记得我离开严田来到南昌--这座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时,心情非常的矛盾:有着无比的喜悦又夹带着无限的不舍,不舍我的亲人、朋友和同事。

南昌对于我来讲并不陌生,三年最快乐的时光就是留在了这座古老而又文明的城市。记得06年我跟高子刚来南昌读书的时候就是我堂哥开车去长途汽车站接我们的,这次来南昌报到上班又是我堂哥开车把我送到了工作单位。在南昌他是我唯一的亲人,跟亲哥哥一关心和照顾着我,真的很感激;后天他就参加考试了,真心的希望他能考上。

来这工作已经快半年了,开始适应并喜欢上这里的工作和生活了。9月份那次为期45天的预备役高炮训练是我人生第一次走进军营,很巧也使我有机会当了人生第一次学生军训教官。这次训练使我认识了很多乡镇的副部长、干事和很多的退伍军人,他们的人生经历给了我很多的感触。当军训教官是我人生的一种尝试,我觉得我带的学生们被我带他们军训很荣幸但又很不幸;我现在还回味他们那天真的笑脸、痛苦的表情以及那无由的泪水。

训练回来就刚好那初任公务员培训,一培训就开始了征兵工作,由于是刚开始从事这样的工作,一切都是在学习中。整个征兵工作都是在部长的指导,副部长具体实施下进行的。这边刚送完兵,我又被安排到人武学院学习。

一个月的专业培训使我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这为我今后做好工作打下了理论基础。在这一个月的培训期间,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有我们安福的老乡、还有我们九班的好兄弟。这一个月兵的生活使的我们的同学战友情更值得回味。

**年就这样过去了,过去的只能成为回忆,我不能忘记过去但也不能停留在对过去的回忆之中。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好好调整自己,让自己有一个崭新的姿态来迎接新年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