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库管职员个人总结

时间:2022-01-28 08:39:00

公司库管职员个人总结

尊敬的领导:

本人于去年7月份进入公司,至今一直担任陶瓷库管一职。在任职期间库管因工作经验、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等原因而造成库房管理工作一度出现一定程度的混乱。并由此而影响了一部分人的原来工作习惯以及原来生活习惯,也由此而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内部影响。在一定程度上库管把某此香饽饽变成了烫手山芋,对以上此,我致以深深的自责。

在我看来,未能尽职尽责做好库管一职而辜负众多领导的期望这无异于国家领导人未能管理好国家,无异于业务员没能拿出业绩而都属于同一范畴的失职,都属于同一范畴的不称职,愧对那些把职位交给他们并给于厚望的人。对此,我致以更深的自责以及无限的良心不安。

在库房的实际管理运作中,库管有很多的不尽人意之处,这是不好的,而非常幸运的是:一个不完美的员工背后有着一个成熟完美且快速成长的企业。在这个完美的团队里,所有成员都凿壁偷光,努力上班。工作也完成的又出又色,又完又美。可想而知,在这样的团队里,能有几个不能完成任务的员工?

仔细分析库房的问题原因,本人认为事在人为,所以所有问原因都应该从人身上找。

1、库管在工作时期未能有明确的主见;

2、在有主见的时候不能坚持自己的主见;

3、坚持自己主见的时候不能在具体工作中实施。

4、在实施的过程中不能坚持自己的原则。

在差不多半年的工作生活中,本人对我们企业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今些出自己的几点看法:

1、公司在处理紧急事情时不能及时完善的处理。原因是核心决策力欠缺.

2、相对于公司的规模来说,我们的制度是相当完善的,但很多时候不能按部就班,以致一些工作不能正常运作。原因缺乏执行力。

3、一些不必要的制度会限制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应该在一定程度上给予员工自由,以发挥员工的创造力、提高。

总而言之,我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壮况非常不满意,到公司以来我发现自己能力不足,经验欠缺,时常掣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新的库管能不负新的重望,交出骄人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