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公司开展五中全会活动总结

时间:2022-04-12 10:03:32

物资公司开展五中全会活动总结

根据县委《中共县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公司高度重视,及时落实县委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等一行于12月24日到挂点村乡村,组织开展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是传达宣讲全会精神,帮助群众了解全会精神。

党的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在宣讲过程中,主要宣讲了党的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要求全体干部、群众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是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对村干部、群众宣讲全会精神,帮助村民了解了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对村民们正确理解全会精神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激发了村民们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

二是充分结合农村实际,帮助群众理解全会精神。

全会精神包涵了与农村息息相关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十三五”时期累计有5575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农村面貌有了显著改善。通过宣讲,使干部、群众了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使村民们对全会精神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三是动员干部群众,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团结奋斗。

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人民群众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党和国家最深厚的根基,广大的农村群众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离不开广大农村群众的努力。全党全国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才有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通过激情澎湃的宣讲活动,村民们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更加高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透彻,纷纷表示要坚定的跟着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