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总结

时间:2022-03-21 04:16:01

融媒体中心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总结

2020年,县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媒体宣传优势,对消防工作开展宣传工作,切实将消防宣传工作落实到位。现将消防宣传工作总结如下:

一、传统媒体宣传

在《新闻》节目中,报道《我县举行“关注消防生命至上”119宣传月启动》、《县火焰蓝学校命名暨消防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等内容的新闻条数24条。

二、公益广告宣传

在《公益时间》板块,安排播出消防系列公益广告,《掌握防灾知识保护生命安全》、《消防连着你我他平安幸福靠大家》等公益广告条数4条,播出次数每月超100次。

三、电视滚动字幕宣传

不定期安排滚动字幕形式进行宣传,每月播出滚动字幕超200次。

四、新媒体宣传

在《新闻》微信公众号推送消防新闻24条,美丽APP推送28条,同时在各大平台上进行推送,央视频推送28条,其他各平台共计推送5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