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人口信息清理核查工作总结

时间:2022-11-17 09:52:52

全员人口信息清理核查工作总结

按照《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进一步运行好全员人口信息系统的通知》要求,全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全员人口信息系统数据清理核查工作,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严格按照县局要求,全镇积极组织包村专干、村专干开展全员人口信息系统数据清理核查工作,通过入户核查、与村委会、村卫生室核对等方式,对镇全员人口信息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核查,以提高全员人口信息覆盖率和准确率。

二、清理核查工作落实情况

(一)出生人口

截止20**年**月**日,全镇共核查新出生人口**人,其中全员人口信息系统已录入**人,剩余**人经全员人口信息系统个案协查女方户口在市以外,移村移户未同意无法录入。

(二)死亡人口

截止20**年**月**日,全镇共核查死亡人口**人,其中漏报死亡**人,现已全部录入。

(三)完善全员人口系统信息情况

截止20**年**月**日,系统修改完善信息条数共**条,其中完善补充姓名条数**条,完善补充身份证号条数**条,完善补充节育措施条数**条,完善补充其他信息条数**条。

全镇尽管按时完成了工作任务,但与上级业务部门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今后全镇将继续及时、准确做好全员人口信息的采集和录入工作,确保不遗漏一条信息,每条信息都准确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