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中心政务公开检测整改总结

时间:2022-10-23 10:05:38

农机中心政务公开检测整改总结

为贯彻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更好推进农机中心政务公开工作,自接到有关第三方政务公开检测问题清单以来,农机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安排政务公开分管负责人、信息员及相关股室人员,针对农机中心政务公开存在问题,以达到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为目的,逐项进行整改。现就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

针对农机中心政务公开存在问题,农机中心随机召开了政务公开工作专题会议,对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内容进行了逐项比对,对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对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开展作了安排部署,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进行整改。

通过整改,部门文件项,提供了文本下载功能;重大决策预公开项(意见征集、意见反馈),缺失时间段进行了情况说明;机构领导、机构设置项,按照新的标准要求,进行了规范公布;财政资金、行政权力运行、监督保障等项也一一进行整改,得到明显改善,尤以公开制度一项,增补了12条各种制度。

经过农机中心政务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进行整改,切实加强了农机中心政务公开工作整体质量,整改后公开的内容更加充实、丰富、时效,农机中心政务公开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农机中心今后会更加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工作标准要求,按时更新政务平台信息,坚决杜绝出现重复化、时效性差的信息公开现象再次发生,认真做好农机中心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