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小结

时间:2022-10-18 09:40:33

乡镇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小结

为进一步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大力普及文明知识,推广文明礼仪,全面营造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气,镇积极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活动总结汇报如下:

一、倡导绿色环保

镇积极响应“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认真开展“使用公筷”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拒绝食用野味,此次肺炎疫情是我们认识到保护野生动物和防控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此我们倡导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坚决杜绝食用野生的陋习,不参与乱捕乱猎、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等活动;积极响应垃圾分类的号召,在各村(社区)安放垃圾桶,安排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干部下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增强村民的环保意识。

二、倡导文明行为

为进一步提升大众的健康素养、文明行为理念,我镇积极倡导辖区内的村民讲文明、守秩序。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尊重他人、遵守秩序,践行文明公约,亲近文明、表现文明、时间文明,做传递文明的健康使者。

三、倡导环保整洁

我镇特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干部分村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通过干部们与村民一同劳动,更深入的宣传环保理念,督促村民加入到全村的环保维护工作中来,汇集一滴一滴的水,组成一片大海,充分利用广大村民的力量,深入开展环保卫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