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使用公筷公益广告宣传总结

时间:2022-10-18 09:38:42

倡导使用公筷公益广告宣传总结

为进一步深化“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打造健康饮食文化、提高公共卫生水平,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镇积极开展倡导使用公筷活动,取得较好成效,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一、认真开展宣传倡导工作

我镇通过微博积极倡导使用公筷的公益广告,强化社会大众对公勺公筷的理解;积极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使用公筷文明用餐健康生活”、“让使用公筷成为新风尚”等标语,增强干部文明用餐的意识。通过宣传和倡导,引导大众树立新的饮食观念,在社会形成浓厚的节俭风尚。

二、具体落实“公筷行动”

我镇组织向食堂就餐的职工普及餐桌礼仪,提高文明用餐意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勤俭节约,争取做到“不浪费一粒粮”。引导干部职工在用餐后自觉带走餐盘,不乱扔餐桌垃圾,保持一个良好的用餐环境,也有助于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

三、后续推广工作

为促使此次倡议活动达到长期有效的效果,我镇将持续开展倡导使用公筷公益广告的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大活动影响力,在全镇乃至社会形成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