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机关股级干部清理工作总结

时间:2022-10-11 09:13:30

党政机关股级干部清理工作总结

按照全市股级干部任免和备案要求,根据《中共康定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单位股级干部任免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乡庚及对本单位股级干部选拔任用等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现将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学习宣传、落实贯彻情况

全乡组织干部认真学习《干部任用条例》,正确掌握选拔任用干部的原则、条件、程序、记录等各个环节的操作办法和要求,为贯彻执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股级干部选拔使用情况

全乡严格按照“三定方案”内设两个综合性办事机构,即党群工作办公室和经济与社会事务办公室,未设置股级职数。在干部选拔任用中,全乡坚持党管干部、德才兼备、群众公认的原则,严守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严格坚持干部选拔人用的原则,经自查全乡至今均未擅自成立股级机构和选用股级干部。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今后,全乡将进一步加大《干部任用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相关文件精神的自觉性、规范性,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