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一季度卫生检查工作总结

时间:2022-06-01 09:51:01

街道一季度卫生检查工作总结

2020年3月25日,街道卫生领导小组对各社区一季度小区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各社区小区卫生工作出了总结。

一、基本情况

街道卫生领导小组通过对辖区内54个小区的全面检查,发现街道下辖区社区一季度小区卫生工作开展整体较好,各小区卫生环境整体情况较好,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

二、存在的问题

三、在检查中发现各社区在小区卫生管理上存在以下几点不足

个别小区垃圾清理不及时;

针对被通报的卫生不合格的小区整改力度不够;

个别小区责任人没有落实到位,个别问题没有第一时间处理;

宣传不到位,没有完全有效的发动自愿者、居民等共同参与到辖区卫生管理工作中来。

四、下一步工作建议

各社区要加强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小区卫生管理,发现垃圾要及时清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继续加强小区环境卫生管理的宣传,发动自愿者、居民等与社区共同进行小区卫生管理工作;

第一责任人要落实到位,切实履行职责,随时检查,及时汇报,出现问题及时处理。

各社区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职责,针对检查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加强环境卫生工作。

五、检查结果

经检查组综合评议,街道2020年一季度卫生工作开展较好的社区有:XX社区、XX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