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志办工作总结

时间:2022-01-17 05:29:54

市志办工作总结

2019年,办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谐型、创新型“四型”机关党组织为目标,认真开展了“”活动。现将办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简要总结于后:

一、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常抓不懈

“”是党支部基础建设中的基础环节。坚持“”制度,保证“”质量,对于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严格党员管理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办支部对“”制度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做到分级负责,常抓不懈,把提高“”质量作为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切实抓紧抓好。

二、定期开展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全年全办3名党员自觉参加支部学习,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或缺席,全年共召开12次党员大会,把开展“三温三重三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精神的重要举措,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召开了1次民主生活会和1次组织生活会完成了3个专题讨论;组织进行了一次“双报到”活动,深入子耳社区党支部开展“送志鉴”及宣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2次全覆盖谈心谈话;与镇全体党员群众共同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除每周定期政治理论学习外,以《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等为题,全年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上了4堂政治理论、党性修养、廉政和保密工作党课。宣讲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保密知识对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和严格自律的工作作风,为地方志工作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办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制度,扎实搞好有关工作,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更好地完成党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