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联合整治工作总结

时间:2022-01-08 04:03:19

城管局联合整治工作总结

按照《中共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县“平安建设年”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我局按照文件具体工作要求并结合我单位实际工作情况,现将12月工作开展情况作如下总结:

一、工作成效

(一)市容市貌规范。针对老城区十字街口拆迁路口出现了游商摊贩乱摆乱放、游散摊贩街头摆摊等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及时派出工作人员进行了文明劝导、规范。

(二)扬尘治理工作。一是加强对周边建筑工作的告知;二是按照天气状况,加强对环卫公司的洒水降尘工作。

(三)巩固整顿成效。为确保整治工作成效不反弹,在整治工作中,我小组按照单位职能职责、管辖区域、平安建设年工作,有效结合巡查组及环卫工人在日常工作开展中所发现的问题,并根据问题来确定是否需要组织组内成员单位开展联合整治工作。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梳理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汲取工作经验,在2019年的工作中紧扣“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奋斗目标,密切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和职责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再规范,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