滥发奖金工资补贴整治工作总结

时间:2022-10-08 04:01:36

滥发奖金工资补贴整治工作总结

根据《滥发奖金工资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关于进一步深化滥发奖金、工资、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切实解决滥发奖金、工资、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我局领导非常重视,组织专人对我单位奖金、工资、补贴问题进行清理、自查,现将自查报告如下:

一、提高认识

为进一步开展滥发奖金、工资、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 贯彻党的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查找解决问题的重要载体,对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具有重要意义。

二、深化整治工作

我单位按照要求,执行统一的工资、津贴、补贴发放标准,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化整治工作、健全制度机制,按照要求对滥发奖金、工资、补贴问题专项问题进行整治,经自查我单位不存在滥发奖金、工资、补贴的问题。

三、确保长效

今后,我单位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央、省、、县关于滥发奖金、工资、补贴问题专项整治的要求,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强化监督检查结果运用。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问责追责,形成高压态势。坚决刹住滥发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