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爱国卫生月活动总结

时间:2022-08-09 04:08:50

街道爱国卫生月活动总结

今年四月份,是第三十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街道于四月份扎扎实实地开展了第三十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一、组织领导,提高认识。

为了提高该项活动重视程度,我街道首先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该项工作的实施。

二、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4月10日,我街道利用例会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动员大会。大会上,党工委书记刘旭同志进一步强调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各社区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我街道实施方案。

三、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由我街道组织,各社区配合,大力宣传《爱国卫生条例》和各种知识。采取黑板报、宣传栏等形式,深入居民、公共场所、人民群众聚集地点进行广泛宣传。

四、继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我街道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我街道对无物业小区开展集中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协调城市规划相关部门做好辖区内的私搭乱建拆除工作,加快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发动群众爱护公共环境,着力清除全街道积存的垃圾、污物和杂物,突出解决我街道“脏、乱、差”问题。彻底清理小广告乱张贴、乱涂写、拆除沿街违规户外构建物。建设美丽社区,改善居民人居环境和加强社区建设工作。

我街道在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中,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今后,我街道将要加大爱卫工作力度,进一步实干,争取在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更好地宣传爱卫工作,为街道群众的身体健康水平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引导群众践行绿色生活,共建和谐宜居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