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心安全自查工作总结

时间:2022-10-31 03:35:19

电影中心安全自查工作总结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认真学习以上文件,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做到安全无小事。

二、召开各放映队会议

学习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要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三、要求各放映队对自身安全生产自查

要全员掌握会逃生、会急救、会疏散、会使用消防器具等安全知识。

四、监督检查

放映中心召开了放映员培训会,对我县20个放映队的车辆和放映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

1、对放映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强调在放映过程中,放映员须增强安全意识,严禁使用“三无”车辆,放映车辆必须车况良好,保险齐全,驾驶员证件齐全,放映员意外伤害险齐全,选择完全无隐患的放映场地,组织协调好当地观众。

2、对固定放映点进行了细致排查,为各固定放映点配置了消防设备、应急灯、灭火器等安全设备。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固定放映点的安全放映工作。

3、数字放映影院因无消防设备现已关闭。

4、因雨季到来,道路存在滑坡、落石等交通隐患,流动电影放映队已经暂停放映。并为临时电影放映员购买了意外伤害险。

5、各放映队刀各行政村放映公益电影的同时,在放映前先播放由国土资源局提供的地质灾害宣传片和防震减灾宣传片。农村电影放映中心还为老百姓下载了关于防震减灾的宣传片,以待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