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安全生产活动月”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31 03:10:30

街道办“安全生产活动月”工作总结

我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活动月”活动情况如下:

一、根据区安监局文件精神,召开了全街道“安全生产活动月”动员大会,强调“依法治安”,制定了相关方案与措施,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任务分工,并对去年安全月工作进行了讲评和表彰。

二、5月16日宣传日做得比较出色,我街道制做横幅22条,张贴标语和宣传画86张,从区安监局等收集宣传资料,发放《消防法》、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多份,各社区出版一期安全生产月宣传栏,并在社区、企业张贴各类安全宣传画、标语,悬挂条幅等。“消防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公众累计受教育人数近万人,使全街道形成了“注重安全、保护健康、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三、对全街道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特别在液化气、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公众聚集场所等重点行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隐患排查治理进行督查,参加人员200多人次,检查单位97家,发现隐患18家,现场整改15家,限期整改3家;突击检查了废品回收站的安全工作;对于社区三合一场所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