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政务服务工作自评总结

时间:2022-05-03 10:09:03

科技局政务服务工作自评总结

按照《关于开展2015年度政务服务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局一年来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组织保障

1、健全组织机构。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及时调整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完善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关于政务服务窗口建设情况

按照泾办发【2015】8号文件规定,和深化行政审批权“一设立、两集中、三到位”相对集中改革及上级考核要求,县科技局结合“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正在积极沟通协调,争取尽快将“防震减灾”工作审批权限进驻政务中心窗口。根据上级精简调整审批项目落实情况,我局主动承接上级下放的审批项目的对接。2015年未有上级下放的审批项目事项。同时依据科技局权力清单,积极编制服务指南。

下一步,我局将在认真分析总结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加快审批职能进驻进度,力争早日完成入驻运行工作,提高服务针对性,努力开拓我局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