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交通安全工作小结

时间:2022-04-12 10:28:53

3月交通安全工作小结

为认真落实我乡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乡交通安全领导小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全面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排查治理,确保全乡交通安全。现将对3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自评自查小结如下:

一、3月2日,召开我乡道路交通安全安排部署会议,会上分管副乡长吴波对我乡2016年春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村社干部提高认识,确保傈僳族群众办酒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二、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力度,重点针对酒后驾车、超速超载行为等违法驾驶行为。我乡利用烤烟育苗管理场所、校区、办酒场所等人口集中的地方进行摩托车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方面的宣传,向驾驶摩托车人员宣传无证驾驶、超速驾驶、超员搭载、酒后驾驶、未成年人驾驶、飙车、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现象带来的危害,切实提高傈僳族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三、开展我乡摩托车专项整治活动。乡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在全乡9个点开展交通安全排查和治理,对违反安全驾驶人员给予劝导,并现场宣讲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知识,确保全乡交通安全。

本月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正常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确保乡农村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