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产品营销工作总结

时间:2022-12-23 04:32:08

混凝土产品营销工作总结

一、2015年营销工作的主要经验

我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与联系,掌握客户的生产情况,努力把公司混凝土产品销给客户。我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客户解决使用公司混凝土产品遇到问题,提高公司混凝土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我在节假日期间及时打电话和发短信,向客户表示问候,增进自己和客户的关系,培养良好的个人感情关系,为今后扩大混凝土产品销售打下扎实基础,使客户需要混凝土产品时,能够首先与我联系。

二、2015年营销工作存在的不足

在走访客户时,对客户的生产和需要混凝土产品情况了解不够细致,对客户到底需要多少混凝土产品数量,没有完全做到掌握,以致影响了我们公司的混凝土产品销售。同时,对客户使用我们公司混凝土产品遇到的质量问题向公司生产部门反馈情况不够及时,对提高公司混凝土产品质量造成一定不利影响。

三、2014年主要工作举措

我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营销业务技能,以便进一步做好工作,扩大我们公司混凝土产品销量,为公司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二是要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服务好客户,让客户满意我们公司混凝土产品。三是加强对客户的维护,在稳固老客户的基础上,努力扩大新客户,促进我们公司混凝土产品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