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总结

时间:2022-12-20 10:31:22

团县委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总结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团县委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15年11月12日上午,团县委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XX结合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谈到,新形势下党中央提出我们群团工作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的要求,团委作为党的后备军一定要做好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做到三点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谋划好全县“十三五”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积极采取中心组学习、研讨、座谈、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同时更要把精神传达与团组织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2015年度各项工作,突破性地开展2016年团委工作。

三是团干部自身要勇于突破,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充分培养创新思维,在创新工作方法上下功夫,主动搭建服务平台,将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