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学生学习十八大五中全会活动总结

时间:2022-12-20 10:03:38

本科学生学习十八大五中全会活动总结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为了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自动化学院本科2012级全体同学于2015年11月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主题研讨会。

物流工程专业同学围绕着“创新、二胎、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反腐”等五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关键词展开。此次学习会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旨在正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措施,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自动化1班的同学们在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交流了对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感悟,从大学生自身出发,提出了许多切实的意见与建议。

自动化2班的同学们同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旨在理解和领悟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全面深刻学习十八大以来党在全面深化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会上同学们一致认可了改革的重要性。

自动化3班的同学们对十八届五中全会进行了探讨后得出:我们要准确把握战略机遇期内涵的深刻变化,更加有效地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在改革开放以来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继续集中力量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作为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这些奋斗目标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方能实现。

自动化4班的同学们经过讨论,更加深刻体会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内容核心,作为大学生,虽然在政治方面我们并不能有最正确的见解,但每次党召开的重大会议我们都应该去关注,也需要多去了解其深刻含义,从而跟随党的脚步,做好大学生应该做的本职工作,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与觉悟。

自动化5班的同学们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此次会议中提出的政策形成了自己的看法。今时今日,同学们期待这次描绘未来蓝图的重要会议,将回应13亿中国人的期待。会上,每一位同学都交流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他们都对中国的美好明天充满了信心。

自动化6班的同学们响应学院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号召,通过全班同学互相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内容和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班委在号召全班同学们学习知识的同时,鼓励同学们时刻关注国家政策,掌握最新动态,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自动化7班的所有同学就本次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和更深刻的学习,大家的讨论非常激烈,对当今祖国的发展表现出强烈的关心。班长纪常乐同学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为不久就要为之奋斗的祖国积累能量。

自动化8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以“聚焦十八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班会,班会内容包括:宣传五中全会的方针增进同学们对全会的了解;讨论“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同学们对国家大政方针的理解;结合自身发展,谈“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启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加强了对五中全会的理解和认识,也认识到了社会上所普遍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充满期待。一个国家在不断进步,只有不断认识到存在的不足,才能有所突破,跻身于世界前列。

总之,通过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题学习活动,同学们都意识到了肩上担负的责任与义务。同学们一致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继续走改革开放的道路,以创新谋发展,凝聚共识,走和平发展道路。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都愿意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