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总结

时间:2022-12-20 09:54:25

住建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总结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XX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工作》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抢抓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我局认真开展学习贯彻活动,现将情况总结如下:

一、 领导重视,提高认识

十八届五中全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保证宣讲活动落实到位,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会议。充分利用基层党组织阵地,开展广泛的、深入的宣讲学习活动,把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引向深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稳定的加查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二、 制定方案,狠抓落实

2015年12月1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磊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会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XX县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阐述。

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形象生动。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对于全面学习、理解、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十三五”时期住建系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