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党工委三严三实工作总结5篇

时间:2022-08-25 10:42:11

街道党工委三严三实工作总结5篇

第一篇

街道党工委一周以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如下:

一是以中心组形式学习第二专题“严以律己”。7月13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中心组学习,街道党工委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等20多人参加。

二是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突出问题剖析。7月14日街道组织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突出问题剖析会,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突出问题进行了研讨发言,通过研讨交流强化了党员干部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促进了作风转变、精神面貌改观。

三是继续梳理专题教育活动资料。继续将专题教育活动的方案、学习资料、发言稿等重要资料整理归档。

第二篇

街道党工委一周以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如下:

一是梳理上报“不严不实”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7月24日梳理上报单位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

二是制作“三严三实”专题展板。7月24日在街道办事处4楼制作了“三严三实”专题展板,将基本知识、专题教育方案、学习文章、领导研讨文章、推进情况张贴公布,既方便了大家学习交流,有方便群众监督。

三是强化街道、社区干部骨干作风监督。结合综合文明指数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街道纪工委对街道干部和社区骨干工作推进情况、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每天下社区督查街道干部下社区工作情况、社区骨干履职情况,推进了工作落实,提升了工作效率,转变了工作作风。

第三篇

街道党工委一周以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如下:

一是督促检查专题教育活动落实情况。第一专题研讨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对所有参加专题教育的人员学习进度、学习笔记、交流发言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杜绝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务必做到又严又实。

二是预学第二专题的内容。为了提升学习效果,要求所有参加专题教育活动的人员提前预学,以便更好的学习理解相关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抓好转化运用。

三是撰写严以律己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集中整治剖析材料。所有参加专题教育活动的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和工作实际,撰写严以律己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集中整治剖析材料。

四是梳理专题教育活动资料。为了规范这个教育活动,将专题教育活动的方案、学习资料、发言稿等重要资料整理归档,既方便检查活动开展情况,防止工作疏漏,又利于活动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五是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在建党94周年之际,街道党工委、各社区党委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开展了庆七一文艺演出、“上党课.议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党建知识竞赛、观《旋风九日》等活动,通过各种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第四篇

街道党工委一周以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如下: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分析部署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8月7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毕竟组织召开会议就认真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街道纪工委书记秦震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办事处主任程卫对前期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毕竟最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4点意见。8月10日在辖区所有院落、社区、街道张贴了认真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宣传画。

二是进一步梳理“不严不实”问题清单和完善整改措施。根据成青组通〔2015〕19号通知精神对办事处“不严不实”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进一步进行梳理和完善,现正在街道党工委讨论。

三是准备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为有针对性地搞好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拟定了通知下发给参加专题教育活动的所有人员,要求认真准备剖析材料,搜集学习资料,准备下周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第五篇

街道党工委一周以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如下:

一是梳理上报“不严不实”问题清单和完善整改措施。根据成青组通〔2015〕19号通知精神对办事处“不严不

实”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进一步进行梳理和完善,经过街道党工委讨论后已上报。

二是组织专题学习。8月17日,街道党工委以中心组的形式对第二专题进行了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章》、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省委《十项规定》、市委《实施意见》、《青羊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党员干部行为规范(试行)》等内容。

三是进行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8月18日至19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毕竟主持召开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与会者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正反两方面典型,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认真反思和查摆自己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