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时间:2022-08-10 09:14:19

国企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我于年毕业于大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现年岁,于年月通过公开招聘进入市公司,被安排在部门工作,主要负责交换机的安装及调试、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安全督察工作。

自参加工作以来,作为一名国企员工,我认真学习党和政府的各项有关路线方针政策,不断钻研业务,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决议,尊敬领导,团结同事,顾全大局,以自己的勤奋、谦逊和质朴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普遍好评。

在具体工作中,我任劳任怨,从不投机取巧,拈轻怕重。参加工作以来,我主要负责交换机的安装及调试、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安全督察工作等工作,每一项工作我都尽到自己最大努力力求做到最好。

1、交换机的安装及调试工作。这项工作是业务性非常强的工作。虽然自己上大学时系统学习过相关的理论知识,也进行了一定的实践。但是在实际的工作中,因为各种具体情况和问题,理论知识和实践并不能完全对应。面对这种情况,我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并坚持重温专业理论知识,抓住一切机会进行实践操作,使自己的操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如今,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我已经成为公里此项业务的技术骨干。2、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工作。自进入公司以来,我一直负责公司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为了做好这项以前从未接触过的工作,我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随时注意向做过此项工作的同事和其他单位从事相关工作的业务人员请教,使自己得以迅速的适应工作并能够得心应手的开展。迄今为止,我已成功的组织筹备了公司的大型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场,从未出过任何差错,受到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评价。3、安全督察工作。众所周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因此,我接手此项工作,从来都不敢懈怠疏忽。为了切实做好安全督察工作,我严格贯彻执行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各基规章制度,对各种违章违规行为严格按规定进行处理。同时重点做好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的督察工作,坚决杜绝不规范的存在安全隐患的作业行为。因为我处理违章违规行为本着有理、有据、有节的原则,同时注意方式方法,所以也得到了同事们的理解和支持。

经过几年的锻炼,现在我已完全可以熟练地独当一面的开展工作了,我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也得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也多次受到公司的各种表彰奖励。虽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我也深深的知道相对于公司及上级领导们对我的重托和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的努力学习,更加敬业的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好的完成领导安排的任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