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局党员活动日总结

时间:2022-08-03 02:49:42

规划局党员活动日总结

根据《关于深化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的实施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局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现总结如下:

一、强化组织意识,充分发挥局党支部委员的指导、带头作用。

为提高活动的实效性,保证活动开展的效果,局党支部认真进行了研究,特别注重结合岗位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局党支部成立了活动开展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对活动开展进行部署、检查、督促、落实,使整个活动得以顺利开展,保证活动开展效果。

二、紧紧围绕“活动内容,力求活动开展多样。

为避免空洞的说教,避免活动开展的枯燥、乏味,局党支部注意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开展活动。主要活动内容包括:

1、开展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在党员活动日开展中,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章»、«廉政准则»,通过学习,由党员谈认识,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2、开展了党员带动职工活动。在活动开展中,支部要求党员主动与职工结成对子,搞好宣传 ,以自身的工作感染人、影响人,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收到了明显的效果。

三、活动时间灵活,活动方式多种多样。

具体方式包括:集中开展理论学习,支部开展党员座谈会,小组党员互评等,使每一位党员都以主人翁的姿态参加活动,促进了活动的开展。我局党员活动日的开展,起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干劲,促进工作的作用,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的成就感、自豪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