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核工作总结

时间:2022-07-22 09:51:31

公务员考核工作总结

一、基本情况

我委参加年度考评32人,其中科级16人、科员13人,机关工勤人员3人。

(一)确定为优秀等次5人。

(二)确定为称职等次27人。

(三)2015年度没有基本称职、不称职以及非试用期不定等次人员。

二、严格程序

一是根据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关于做好2015年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布置年度考核工作。

二是按照《县经信委2015年度机关公务员考核工作方案》,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考核的范围以及考核内容和标准,制定了考核程序。对机关公务员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

三是严格考核程序。按照个人总结、民主测评、领导鉴评、平时考勤的要求,对机关公务员进行综合测评。由考核工作小组结合各股室工作任务完成及综合评测得分等情况,按优秀比例不超过考核总人数的15%的规定,提出考核等次建议,报委党组审定,经委党组研究确定考核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