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05 03:05:13

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总结

一、国有市场整治情况

一是我局对县光彩市场重新进行了区域划分,调整了部分功能,撤掉了乱搭乱建蓬布,规范摊点的摆放;二是国有市场保洁人员增加了清扫次数,做到及时清理,三是市场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大了管理力度,坚决禁止乱搭乱建、乱摆乱放、占用公用通道情况,重点对市场内活禽点杀区卫生加大治理力度,整治后市场经营环境明显改现。

二、再生资源回收站专项整治情况

我局在再生资源回收专项整治工作中,出动车辆62次,进行拉网式排查37次,要求再生资源回收站每天上午8:00—下午5:00不能上下货,上下货后要及时清扫,同时货物不乱摆乱放,一律在门市内堆放。目前各回收站点基本做到规范堆放经营。

三、二手车市场情况

我局同县城管、工商、质检、规划等部门已向政府请示建议在大道附近建一个50亩二手车交易市场,将逐步规范二手车交易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