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工作总结专题10篇

时间:2022-03-18 04:53:15

销售工作总结专题10篇

第一篇:销售工作总结

2014年来,我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和销售部同事们的支持下,按照年初总体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要求,认真执行公司的销售工作计划和方针政策,在自己分管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面,我就这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2014年销售工作取得的成绩

2014年,我按照公司的战略部署和工作安排,为了拓宽销售渠道,挖掘市场潜力,扩大销售业务,树立公司品牌,挤占车辆销售市场,我和我分管的奥迪4S店的全体销售人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完成公司下达销售任务的%。总销售辆车,总销售额万元,回笼资金总计万元。

二、认真努力,积极做好销售各项工作

销售工作是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在当前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尤其如此。我做公司的一名销售经理,要把公司对我的信任和重托具体实施到工作中,为此,我以认真、细致、负责的态度去对待它,务必把各项工作做好,推动整体销售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这里面,我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

作为销售经理,我深知自己责任重大。我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特别是学习公司的销售政策法规与销售工作纪律,把它学深学透,领会在心里,运用到具体实际工作中,以此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和管理素质。同时,我做到公平公正、清正廉洁,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

(二)抓好展厅管理,树立品牌形象

展厅是反映和展示公司实力和形象的场所,更是与客户进行有效交流的窗口。为了确保展示厅基本功能和样品的安全,保证展示厅的整洁、有序,我积极抓好展示厅的管理工作:1.带领销售人员积极配合保洁人员做好展示厅的日常清洁管理工作;2.时刻关注展厅内的水、急救药品等生活常需物品是否齐备,以方便为客户提供更加精细的服务,树立公司的窗口形象;3.客户来店时,值班销售人员迎至展厅门外,主动微笑招呼客户,帮助客户打(拉)开展厅大门;4.销售人员随身携带名片夹,适当时机介绍自己,并递上名片,请教客户称谓......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二篇:广告销售年终工作总结

2014年,在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科室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我按照分公司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分公司的工作方针,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在广告销售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2014年个人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勤奋工作,取得良好销售工作业绩

我在分公司从事广告销售业务工作,原先负责地区,今年增加了地区,销售业务范围为两个地区的酒企业、药业及旅游业与旅游政府机关等。我深知广告销售业务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刻苦勤奋工作,努力扩大广告销售业务范围,增加广告销售业务量,在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2014年,我全部完成了广告销售目标任务,取得良好成绩,全年累计广告销售收入万元,完成任务%,比2010年增加万元。

二、认真学习,提高业务工作技能

我深刻知道,要做好广告销售工作,完成分公司下达的广告销售任务,必须具有良好的业务工作技能。为此,我始终注重学习,认真学习分公司的各项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认真学习广告销售业务知识,切实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技能,做到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确保完成分公司下达我的广告销售任务。同时,我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服从分公司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广告销售岗位实际,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确保获得客户的满意,为分公司的发展壮大,作出自己的贡献。

三、努力工作,积极拓展销售市场

作为一名广告销售工作人员,根本任务是拓展广告销售市场,为分公司争取尽可能多的客户,促进分公司广告销量增加,提高分公司的经济效益。我积极学习广告销售知识,掌握广告销售的技能技巧,用自己丰富的广告销售业务知识,指导客户做好广告宣传工作,增强客户对我们分公司广告销售能力的信任,以此扩大分公司的广告销售业务量,尽可能地增加分公司的广告业务收入,提升分公司的经济效益,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三篇:客户经理销售工作总结

2014上半年,我在行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行各科室的大力支持下,我带领本部全体员工圆满地完成了行里下达的任务指标。下面就把我们客户部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向领导和同志们做认真的汇报。如有不当,敬请领导和同志们批评指正。

我担任客户经理以来,深刻体会和感触到了该岗位的使命和职责。我深知客户经理的一言一行都会在第一时间受到客户的关注,从开始时的不适应到现在的能很好地融入到这个工作中,心态上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始终树立客户第一思想,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工作方法上,始终做到了“三勤”,勤动腿、勤动手、勤动脑,以赢得客户对我行业务的支持。现以维系客户总数有60户,共计余额240余万。安装POS机3户,归缴公积金51万,非税10万。新开户10户。销户7户。信用卡18张,新增储蓄存款37万;金天城商贸有限公司是小额信贷给我的资料,我从11月就开始上门拜访跟进,在我经常电话跟上门拜访的跟踪下,终于在2月23日在我行开了验资户,注册资金100万。

然后又安装了POS机;我恰恰是在工行装的POS机,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上门去做转换工作,但是客户觉得我行比较远,经过我多次上门拜访,帮她处理很多问题,她对我的优质服务很满意,不仅把工行的POS机转换到了我行,还又开了家店铺也装了我行的POS机,后来又介绍了一个朋友找我装POS机,她说如果有这方面的信息都会给我做;共维系客户66户,累计维护余额规模(月均余额)活期80万,定期116万;代收天然气144万完成了5月末下达的计划;POS机7部;代缴住房公积金110多万,工资180余户,信用卡8张;主要对盐业、力豪等大客户是以一个星期一次的频率进行拜访。盐业在我的细心维系下余额从70多万增长到110多万;江天实业是公积金欠缴表上欠缴2年以上的单位,通过长时间跟踪拜访下,终于在4月份全额缴清,而且以后都会归缴到我行;产权交易中心和开发区非税,在我锲而不舍的拜访中,终于在这个月也归缴到我行;5月份装了5部POS机;6月归缴公积金64万;非税18077.POS机1部,票据贴现118万;采取上门为华恒票据服务,有票据就直接跟我打电话,不问其他银行,在我行以8.2的利息;先隆包装,在开发区买了块地,100亩,他们的贷款3月到期,通过多次沟通,有希望转到我行......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四篇:房地产销售员工作总结

2014年,是房地产“政策年”,房地产市场一度泛起持币观望状态,成交量逐步放缓。然而随着房地产宏观调控的不断深入,别墅市场的投资价值凸显优势。在新政刺激下,别墅产品一方面存在后续土地供应停滞的利好;另一方面作为高档住宅,在后市的竞争中,可能出现大房型、高档住宅减少的局面,而这正是别墅产品在调控的风口浪尖仍能保持较高供应的原因所在。我们项目有五期别墅,具有花园占地大,环境幽雅历史形成(处于高尔夫球场内),建筑精美独一无二的特色,这些正迎合了购房者的心理需求。

今年上半年我们成功销售第三期尾盘五套,到了下半年已经达到没房卖的态势,由于四五期还未推出,因此本年度大部时间侧重加强自身学习和做好蓄客准备。为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部门经理带领我们参与了对新人的培训课程。我深知,作为企业的门面、企业的窗口---销售部的一员,自己的一言一行也同时代表了企业的形象,要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素质,高标准的要求自己,在高素质的基础上更要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此外,还要广泛了解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动态,走在市场的前沿,为此我参加了福建省“房地产经济人协理”考试。针对四五期尚未推出,为下一个销售节点做足准备则是下半年最重要的工作,工作重心不再是追求销售量,而是积聚人气,做好蓄客工作,我本人认真对到访客户进行来客登记,并进行排号,详细注明客户的购房要求,另外配合公司开展一系列蓄客活动,如向买房顾客销售会员卡,可充值用于抵消或支付商家购物、水电、物管费等,从大大小小的楼盘活动来看,形式各异,能够留住客户才是最终目的。

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蓄客,我对即将开盘的南四五期销售有极大的信心。我在公司已经五年了,在销售队伍中,也算是元老级别,我一向保持着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进取心,无论做任何细小的事情都努力做到最好,推销自己的产品首先必须要先充分的熟悉自己的产品,喜爱自己的产品,保持热情,热诚的对待客户;脚踏实地的跟进客户,使不可能变成可能、使可能变成现实,点点滴滴的积累造就了我优秀的业绩。伴随着公司的成长,我的客户也不断增长,平时我十分注重维护好所积累的老客户的关系......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五篇:房地产市场销售整治工作总结

根据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转发<省住建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印发规范全省房地产市场销售行为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资住建发〔2014〕94号)精神,结合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实际情况,我市认真开展了全市房地产市场销售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现开展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

(一)传达部署到位。7月25日,我局接到根据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转发<省住建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印发规范全省房地产市场销售行为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资住建发〔2014〕94号)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了党委会和局长办公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上级的文件精神,使上级的要求深入人心,使每名同志明确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意义、重要、步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省厅的安排部署上来。

(二)组织机构健全。我局成立了市房地产市场销售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住建设局、工商行政管理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房地产管理局、住建局和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此次房地产市场销售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三)方案制定详实。在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的基础上,我们结合上级的要求,专题研究和分析我市房地产市场销售行为的现状,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要求、内容、方法和步骤作了研究,制定并下发了《规范市房地产市场销售行为工作方案》。

二、严密组织,专项整治成效明显

(一)企业自查认真。从7月底至8月上旬,全市5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围绕11个问题认真进行了自查自纠,并对自查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我局组织联合工作组对全市所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自查自纠的情况进行突击抽查,并落实上级指示要求不及时的两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警示约谈......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六篇:理财产品销售工作总结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本人首先感谢上级领导的指导和关心,同事的支持和协助,本人一直以来思想认识端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经常加班加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这一年也正是团结了你们大家的力量,本人才顺利地完成了2014年的工作任务并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以下是本人2014年的工作表现:2014年3月财富中心成立,随后我在4月到5月期间到支行检查理财产品销售的合规性,5月到7月间配合支行对财富客户进行分层亲访计划,并总结了全年销售信托产品金额,总计为5、4亿元,其中业务手续费为450万元左右,全年共销售产品13个,其中包括我行托管的产品4个,财富中心派人亲自去西安信托公司洽谈发行6号、7号产品,11月份于光大证券举办富尊俱乐部活动加强双方、三方存款业务的合作力度。

一、理财产品销售的合规性

本人在4月到5月期间到支行检查理财产品销售的合规性,一般的情况下商业银行在对潜在目标客户群分析研究的基础上,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群开发设计并实施销售的资金投资和管理计划,在理财产品这种投资方式中,银行只是接受客户的授权管理资金,投资收益与风险由客户或客户与银行按照约定方式承担。一般根据本金与收益是否保证,我们将银行理财产品分为保本固定收益产品、保本浮动收益产品与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三类。另外按照投资方式与方向的不同,新股申购类产品、银信合作品、QDII产品、结构型产品等,也是我们经常听到和看到的说法。自2008年2月份以来不断爆出银行理财产品零收益事件之后,银监会加强了对银行理财市场的监管,经过一个多月的明查暗访之后,于2007年4月初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健全产品设计管理机制,建立客户评估机制,加强产品宣传与营销活动的合规性管理,切实做好信息披露,建立客户投诉处理机制,妥善处理客户投诉,提高理财从业人员素质等六大工作。“现在理财产品销售逐步规范了很多,投诉也明显减少。2007年3月之前,银行业执行力度都不大,做的比较弱。此后随着证券市场的强烈动荡,很多产品出现亏损,投诉多起来了,银监会下发规定之后各银行规范力度明显加大。”

银行理财产品市场五个方面的主要趋势:一是同业理财产品的逐步拓展,将原有外资机构和中资商业银行之间的“银银”合作模式映射到国内大型银行和中小银行之间的同业理财模式;二是投资组合保险策略的逐步尝试,产品的稳健与否并不在于是否参与了高风险资产的投资,而是在于投资组合的合理配置;三是动态管理类产品的逐步增多,投资方向和投资组合灵活多变和高流动性是该类产品的主要优势。然而,该类产品的信息透明度问题值得关注。四是POP的逐步繁荣,通过不同类型银行理财产品之间的投资组合构建来满足不同风险承受能力投资者的投资需求;五是另类投资的逐步兴起,艺术品和饮品(酒与茶)已逐步进入银行理财产品市场的投资视野,未来的低碳概念、不动产和自然资源的投资将会成为下一个热点......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七篇:药品销售情况年终总结

今年共完成销售454670盒,比去年同期的367420盒增加了87251盒,以下是今年主要完成的重点:

1、市场网络建设方面

新开发了等省,达到了网络布点的效果,为下明年的点面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2、市场控制

通过公司的大力支持,关闭了市场,保证了销售价格的上升,释放了市场开拓费用,基本上遏制了低价冲货、窜货、为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保障,市场在稳定发展。

3、费用与货款回收

今年公司销售费用除了一次武汉会议、武汉试点会议费用、出差费用外,公司对市场投入较少,但货款回收基本上实现了60天内9以上。

总的来讲,可表现为以下四大方面。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业务素质。

“学海无涯,学无止境”,只有不断充电,才能维持业务发展。所以,一直以来我都积极学习。一年来公司组织了医药知识理论及各类学习讲座,我都认真参加。通过学习知识让自己树立先进的工作理念,也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随着社会的发展,知识的更新,也催促着我不断学习。通过这些学习活动,不断充实了自己、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和见识、为自己更好的工作实践作好了预备。

二、求实创新,认真开展药品招商工作。

招商工作是招商部的首要任务工作。今年的招商工作虽无突飞猛进的发展,但我们还是在现实中谋得小小的创新。我们公司的商比较零散,大部分是做终端销售的客户,这样治理起来也很麻烦,价格也会很乱,影响到业务经理的销售,因此我们就将部分散户转给当地的业务经理来治理,相应的减少了很多浪费和不足;选择部分产品让业务经理在当地进行招商,业务经理对商的情况很了解,既可以招到满足的商,又可以更广泛的扩展招商工作,提高公司的总体销量......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八篇:医药企业销售员个人见结

一、实习目的

1.1实习单位简介

省医药有限系股份制有限公司,是原省医药公司配送中心改制重新成立,是符合国家GSP标准的大型医药批发、物流、配送中心,公司现位于市区方村工业区石栾路99号,与308国道相邻,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凭借有口皆碑的有效的商品质量管理,良好的经营条件,一流的服务水准和雄厚的经济实力,逐步建立起了覆盖省地市县的医药经营网络,以及山西、山东、内蒙等外省市的医药物流配送业务,并与全国700多家药品生产企院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往来与合作关系。

公司凭借齐全的品种,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健全的网络,良好的信誉和科学的管理,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省及至全国最具影响,最具规模,最具潜力的药品经营企业之一。为了创造未来我们携手共进!为了超越现在我们将不断努力!!让您满意,是永恒的追求!!!

1.2实习目的及意义

1、检验和考察了我们对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理解和掌握程度,锻炼了我们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分析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2、进一步培养了我们调查、分析、研究连锁企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其在其在研究中搜集、归纳、整理资料的能力和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及踏实认真、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

3、通过实际工作中与他人的广泛接触,进一步锻炼了我们的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培养了我们的团队意识。

4、进一步熟悉连锁企业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职责要求,做好就业的心理准备和知识储备......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九篇:学生销售见习工作总结

基本情况:生产实习

实习目的:通过生产实习了解造纸工业和企业生产营销情况,在这个基础上把所学的商务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培养实际工作能力与分析能力,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实习时间:年月5日——年月日

实习地点:市造纸厂

总结报告:

为期个月的实习期结束了,我在这短短的几个月的实习生活中,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实践知识,受益非浅。现在我就对这几个月的实习做一个总结。

首先介绍一下我的实习公司:市造纸厂。该厂位于市镇武江河畔是一间地方国营企业,主要生产卫生纸、瓦楞纸等产品,产品主要销往粤北、湘、赣南和珠江三角洲地区,年产量可达六、七千吨,产值一千多万元。该厂产品曾多次在省级、部级的评比中获奖,深受广大消费者和用户青睐。

在几个月的工作中我参加了该厂的供销实习工作。实习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该厂领导安排我在厂的供应室工作,主要是组织收购原材料。通过对这一阶段的工作使我知道了一般造纸的原理。造纸生产分为纸浆和造纸两个基本过程。制浆就是用机械的方法、化学的方法或者两者相结合的方法把植物纤维原料离解变成本色纸浆或漂白纸浆。造纸则是把悬浮在水中的纸浆纤维,经过各种加工结合成合乎各种要求的纸页。我负责收购的原材料是纸皮。把从附近城乡收购到的纸皮再经过车间用机械打碎成浆,高温蒸煮等加工程序后制成卫生纸。不要小看这只是简简单单的购买纸皮,其中还真有学问。以前只是会卖纸皮,现在可要买纸皮了,而且还是大批大批的买入。这里就要把自己在学校学到的诸如商品学、经济数学、统计学和会计学等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用在里面。例如:为了降低成本必须要以一个较低的价格买入原材料,那就要了解,分析市场上的收购价格,作好记录,而且要兼顾长期联系的老顾客、运费等因素,最后购买了还要作好验货、入仓等工作。其中更有些是课本学不到的经验,就像是买纸皮时要注意纸皮的湿度,湿度大的纸皮就越重,价钱就越高,有些纸皮商就是从中获利不少。虽然在供销室实习只有两周但相信这对我今后工作尤其在供销方面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十篇:鞋柜销售员工作总结

努力学习各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店面的团结协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抛开不愉快的发挥最大的工作热情,工作中许多不足之处会加强改善.让我成为一个最优秀的团队.

连鞋子的型体都不知道在那里的.着一个月中我学会了很多很多的东西,鞋柜工作差不多快一个多月了.这将近两个月里我从中学会了很多的东西.以前我对鞋店没有什么了解的.虽然开始我业绩不是很理想还经常出错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只能在错误中成长不段的学习,不段的培养自己在各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尽快的让我销售提升上去.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一定会做得更好.相信通过我大家共同的努力一定会做到.

同事之间的团结.店与店之间的互助.同时也让明白买鞋子也是那样的有意义,鞋柜工作让我感受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从中学到销售的方法.解顾客心理所需求的从而来销售鞋子.销售鞋子首先从鞋的优点说起,这款鞋的优点不同于其它鞋的优点.用我鞋子所在优点来吸引顾客.工作中我学会了管理,一个门店要注意的问题,比如说,店面的清洁卫生,员工的仪容仪表,卖场和仓库的陈列,还有销售的口语.POS和DPOS都会操作了一些店面的事情我现在都会了.大家都很积极的工作.

还要努力的学习,这上班作为一名新的成员.积累工作经验.这段时间的工作虽然可以看到有一点进步但是还不能达到一个专业销售人员的程度.从中让我明白了这样的一个道理;对于一个销售好的零店来说是要有一个专业的管理者,要有良好的管理制度,用心去观察用心去与顾客交流......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