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民主评议活动工作总结

时间:2022-01-21 11:44:58

水务局民主评议活动工作总结

我局非常重视民主评议工作,2012年10月10日下午在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听证质询活动,我局共聘请质询代表32人,分别是受益和服务对象村的村干部和部分村民;活动按要求进行,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一、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

会上有8名代表提出4个方面的具体问题。1、联村供水要确保水质安全;2、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要加快进度;3、水政执法要确保河道安全做到文明执法,依法办事;4、加快县蓄滞洪区建设项目的跑办力度,争取早日得到省水利厅批复。

二、解决问题及整改问题情况

局在质询会后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就代表提出的针对性较强的部门工作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具体如下:1、局农村联村供水方面,要将局水质监测设备购置全,投资8万多元,制定水质监测制度,定期为各水站的水质进行监测。2、我局已顺利完成了总投资1805万元的2011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今年的项目正在天口乡、辛店镇实施。3、进一步开展水政执法宣传教育工作,定期在县法制办进行规范性培训,提高综合执法水平。4、滞洪区综合治理项目,我局以局长带头负责,主管副局长具体负责,成立专门组织就这一项目进市跑厅,争取明年项目得到省厅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