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局项目工作总结

时间:2022-12-05 10:25:00

档案局项目工作总结

这一年来我局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按照“五位一体布局年”相关要求,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本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的新,积极做好档案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我局认真开展了自查工作,现将2014年项目工作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宣传力度,提高认识

按照县发改经信局工作要求,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全体工作人员为小组成员,局办公室为项目工作办公室,确保工作落实。

同时,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县发改经信局的有关文件要求,我局认真组织职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项目工作的各项优惠政策,教育职工和家属自觉维护和优化投资软环境。我局重要抓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坚持和完善学习制度。二是建立健全投资服务体系和首问责任制,切实解决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效率低的问题。三是采取各种形式,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广泛宣传改善投资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四是积极开发档案信息资源,主动为经济建设服务。

二、及时报送资料营造氛围

在今年的工作中,我局相关工作人员积极报送与项目建设工作有关的相关信息机资料,从没出现迟报、瞒报、不报的现象发生。并积极将相关政策信息向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积极配合为我县的城乡发展出力

结合我局实际,在档案工作中积极配合相关单位的项目创建工作,为项目责任单位提供必要的档案资源,以便更好的开展项目投资工作。本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的新,积极做好档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