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综治宣传月工作总结3篇

时间:2022-04-23 10:47:42

移动综治宣传月工作总结3篇

第一篇

一个月来,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县综治委关于开展综治宣传月的工作通知精神。由于领导重视亲自抓,制定落实了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使全体员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认识,营造了全民讲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氛围,达到了开展此项活动的预期目的。现就我办开展社会治安治理宣传活动月的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亲自抓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好综治宣传月工作,我公司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布置综治宣传活动月工作,成立了以钟兰涛为组长,张兆勇为副组长,黎建莲、钟月清同志为成员的宣传活动小组,负责制定活动方案和具体组织实施,确保宣传月工作落实到位。

二、周密部署,精心组织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方案,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宣传月活动不走过场,主要抓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1、召开动员大会,提高全体员工参与综治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全民讲和谐,讲稳定的良好氛围。

2、组织员工学习中办、国办转发的《中央政法委员会、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平安建设的意见》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做好综治工作的能力。

通过宣传月活动,公司员工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到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长期,全面而又细致的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保证。在这次宣传月活动中,我公司始终紧密结合实际,注重内容形式,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结合依法治理,矛盾纠纷排查的开展,重点对干部、职工进行宣传教育,使综合治理的基本方针、政策、规定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法制观念,提高了他们积极参与综合治理的自觉性,掀起了一个学法、用法、懂法的宣传高潮。使此次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今后,我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方针,强化领导责任,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提升综合治理工作水平,为确保我县社会稳定,经济稳步健康增长,作出贡献。

第二篇

根据《关于开展违反规定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我公司认真开展治理收送“红包”专项的工作,现将专项治理工作汇报如下:

一、宣传部署。

为扎实开展好“红包”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先是召开了会议进行了文件传达和部署,并成立了领导小组,由经理任组长,副经理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办。

二、自查自纠。

我公司9月18日成立工作机构和召开治理收送“红包”专项工作会议,并转发文件至各部门,设立专门监督电话和举报箱,使治理收送“红包”专项工作在群众监督下进行。对我公司所有干部开展专项治理“红包”问题自查自纠进行了督促检查。

三、认真总结。

通过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来看,没有发现领导违反规定接受和赠予“红包”问题,下一步,从思想上筑牢反腐败防线。要继续加强警示教育。

第三篇

2014年11月1日,县三送办下发《督办函》,对我公司三送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办,接函后,县移动公司迅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全面部署

11月1日,我公司收到督办函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这项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立即召开相关人员会议,指定专人负责具体工作,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二、认真总结,认真整改

本周工作队下莲塘村后,将迅速走村入户,较快地掌握莲塘村情民情,建立村情台账,开展结对帮扶村民等,为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努力使我公司“三送”工作深入莲塘村民心中,真正达到“送政策解民惑、送温暖聚民心、送服务解民难”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