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开展廉政文化月活动总结3篇

时间:2022-04-23 10:40:48

移动开展廉政文化月活动总结3篇

第一篇

按照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廉政文化月”活动的要求,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廉政文化月活动各项工作,现将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为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通过召开支部会强调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对教育月活动的认识。

二、扎实开展教育月活动

1、认真组织集中学习。一个月来,先后2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熟悉了党内法规政策。

2、积极开展廉政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2010年度反腐倡廉电教片,让大家认真学习杨善洲一心为民,廉政从政的精神。加强了警示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通过廉政文化月活动,对廉洁自律的认识有进一步提高,对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进一步熟悉。

第二篇

2014年,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民主,我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配套制度,以制度来约束领导干部清廉从政行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追究力度,大力推进机关效能建设,促进了机关作风的较大转变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现将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我公司于2014年2月24日,专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将党风廉政建设列入党政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领导班子。同时公司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切实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职责,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实行集体决策。全公司上下风气正、干劲足、精神好、面貌新。

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这一年来,公司里非常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把它摆在全公司的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力度,严格执行“一把手”“两个不直接分管”制度,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认真履行承诺,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建设。具体做到了三个到位: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及时成立了经理为组长,副经埂为副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二是分工落实到位。在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对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责任。同时,针对具体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门落实了具体主管人,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为切实抓好责任制的落实奠定组织保证。

三、严格控制预算,加强厉行节约

为推动节约型社会建设,我公司严格执行厉行节约相关规定,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公车管理,建立健全公务用车配备使用,坚决杜绝超标准配备使用公务车,公车私用现象;对“小金库”行为进行了专项查处和治理。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反对奢侈浪费。

四、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领导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并专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根据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实施方案。在此基础上,经常性地开展反腐倡廉活动,进行党风党纪教育,使广大干部从思想上廉洁守法,从行为上防微杜渐。

五、下一步打算

在县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公司将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教育,提高办事效率。

二是认真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执行力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公司从思想上、源头上抓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

第三篇

2014年,我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党的八项规定,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推动老干部工作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力推进机关效能建设,促进了机关作风的较大转变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树立了为老干部服务的新形象。

一、领导重视

我公司高度重视,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2月24日,我公司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领导班子。同时经理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切实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职责,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实行集体决策。

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半年来,我公司非常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把它摆在全公司的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力度,严格执行“一把手”“两个不直接分管”制度,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认真履行承诺,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建设。

三、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领导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经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中央的八项规定,并根据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实施方案。在此基础上,经常性地开展反腐倡廉活动,进行党风党纪教育,使广大干部从思想上廉洁守法,从行为上防微杜渐。

通过制定一系列的措施并认真落实,大胆实践,员工热情服务、廉洁从政、团结合作、思想纯洁,政治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