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健康知识竞赛小结范文

时间:2022-08-31 09:12:00

中秋健康知识竞赛小结范文

首先要感谢学生会的同学对本此大赛前期工作的帮助与支持,举办这次活动的宗旨在于规范同学日常生活中的行为,提高同学生活与学习的健康指数。

同学们都有健康意识,但是为什么总是有那么一些人会产生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在学习与生活中,究其原因在与同学对具体的什么是健康的方面还不是很清楚,所以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将收集到的有关健康方面的基本常识共420余条健康小窍门在活动开端就通过幻灯片的方式放映给广大的参赛者或观看者供其了解,在此过程中场下的观众反应异常热烈,因为他们认识到了自己所欠缺的生活常识。

大赛正式进入赛程,首先是通过抢答环节确定上场选手,主持人问题一开口,场下同学似乎按奈不住自己的热情,纷纷举手抢答,不过由于客观条件的限制我们不可能将全场的每一个人都点起来,所以在这一点上我们觉得做得不够好,没有在赛前详细的研讨怎样保证是更多的观众参与到其中来。

选手上到台上来,主持人就向他(她)提问,有的同学表现得非常优秀,将题目全都答了上来,顿时场下响起阵阵掌声。有的同学再碰到某一个问题时,主持人提醒可以求助在场观众,同时在场观众都表现出积极的情绪来助参赛者度过难关,场面令人感动。看见一个又一个的选手带着微笑走下台,我们感到很是开心,因为同学们都很投入。他们的加入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肯定。

在活动举行到一半时,我们的主持人宣布做下中场休息,同时由我院文艺部给广大观众带来一段小品,在这期间场下笑声一阵接一阵,这给紧张的气氛带来许多轻松的元素,活跃了现场。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我们的赛事也越来越紧张和激动,因为参加的同学在场下已经排成了一条长长的队,这使我们感到很激动同时也很严峻,因为倘若我们按照上半场的进度我们就可能在活动结束是还有一部分同学不能参加,所以我们年中秋节总结改变了原有的计划,将没人答题的数量减少了,以便满足大家都能参加。此时的同学似乎明白了什么,紧紧的抓住机会,用尽全身力量来迎战,然而此时的气氛也非常活跃。看见有的同学参加了一次又想再来一次这非常感人,虽然我们很开心但为了活动的完美结束我们还是坚定不移的走完了全程。在临近尾声时同学们都不想走这使我们很为难,所以我们就将剩余的奖品都分发给了大加以表示他们对我们的支持。虽然说礼品似乎薄了一点,但是流露出的感情是珍贵的,正所谓“礼轻情意重”嘛。

活动给了我们与大家交流的平台,纵观本次活动其中既有值得发扬的一面又有我们需要改正的一面。好的方面即很清楚,就是大家都很团结,团队组织工作开展得很好。然而不足之处在于我们只是注意开展这次活动,但是并没有详细的研讨如何来将活动开展得更加有组织、有次序,就不至于使得活动就如同一盘散沙。这同时折射出了中国的两句古训:团结就是力量、细节决定成败。所以今后我们会在这些方面更倾心。